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杜達美指揮/洛杉磯愛樂 _ 艾伍士:交響曲全集
古典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1/03/09
編號:48395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指揮家伯恩斯坦稱美國作曲家艾伍士為從事「個人音樂革命」的開創者。他的作品除了有童年對教堂唱詩班讚美詩、鄉村管樂隊、鄉村舞蹈⋯⋯的回憶,也極積嘗試無調性等現代創作技術,自成獨一無二「結合傳統古典形式以及美國本土音樂,使用前衛多調性、複節奏與結構繁複的創作技巧」的艾伍士風格。而在艾伍士所有作品裡,四部交響曲正好能聽出他的創作風格演進。

  第一號交響曲是一部徹底以歐洲浪漫主義後期風格的作品;第二號交響曲引用不少讚美詩、進行曲、流行歌曲旋律,甚至是艾伍士個人早期的作品。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可視為艾伍士從歐洲傳統過渡到純正個人音樂語言的作品。以室內樂編制寫成的第三號交響曲長度大約只有二十分鐘,描寫艾伍士對於童年時期參加福音派信徒野營集會的印象。第四號交響曲是艾伍士最後一部大型作品,表現個人在哲學上的思考,找尋人類與上帝之間「是什麼」與「為什麼」的答案。

  這一套錄音是杜達美與洛杉磯愛樂於2020年二月在迪士尼音樂廳的演出實況。他對作品的解讀角度是從樂曲內在的能量、無窮變化的色彩與結構出發,並且以不同的氣氛與無常變化來詮釋艾伍士所引用的歌曲旋律。處理音樂複雜的細節尤其清晰。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