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文斯葛拉迪三重奏Vince Guaraldi Trio _ 查理布朗&史努比 ~歡樂耶誕(神奇狗狗屋限量套裝)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Doghouse Edition)
專輯CD【神奇狗狗屋限量套裝】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4/12/02
編號:72347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872
 
   
■ 商品特色

*全新編排,包括「Great Pumpkin Waltz」等,三首曲目為之前LP唱片版未加收之曲

*神奇組合式狗狗屋卡哇伊立體狗狗屋,完美耶誕收藏!!!

*也是史努比與查理布朗鐵粉一年四季均宜的最佳獻禮!!!!!!

 

 

 

自美國特別調貨- 台灣市場首賣!!~~~神奇狗狗屋限量套裝~ 請看YouTube影片神奇說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EPyJNch8 

爵士作曲家文斯葛拉迪1965年為史

奴比電視特輯所錄製的耶誕音樂,也就是深受喜愛的《查理布朗/史努比:歡樂耶誕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節目所創作的<My Little Drum>、<O Tannenbaum>、<The Christmas Song>等歌曲,多年來,一直都是最具代表性的耶誕歌曲,以喜悅溫柔的美感,為眾多的聽眾,帶來平和喜樂的爵士風味。幾乎每一年都會有樂手、歌者重新詮釋葛拉迪的這些作品,但是葛拉迪原始演奏,仍然是帶來最多回憶與喜悅的經典。這張經典專輯,再度翻新並以嶄新的仕樣風貌上市,可以說是樂迷重溫回憶的最佳選擇。專輯當中,<Christmas Is Coming>流暢的旋律以及溫暖動人的音色質感,在在顯示樂手演奏時,心中的無限柔情;流傳極廣,甚至還被香港動畫麥兜系列選為配樂的傳統節慶歌謠<O Tannenbaum>,在葛拉迪的鋼琴觸鍵中,彷彿帶領著聽眾,來到另外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世界。耳熟能詳的<The Christmas Song>,則是一首洋溢著優雅氣息的佳作。葛拉迪的經典創作<My Little Drum>,毫無壓力火氣的旋律鋪陳,為耶誕節歡聚的場合,增添了些許逍遙如意的溫馨色彩。著名的英國民謠<綠袖子>,葛拉迪帶領著樂團將這首歌曲詮釋得極美,毫不俗氣的清新曲風,怎麼聽都讓人感動。2006版加收的4曲以不同的即興風貌問世,更增添查理布朗與史努比的全球愛好者更多的心動與懷念……

【曲目】1. O Tannenbaum 2. What Child Is This 3. My Little Drum 4. Linus And Lucy 5. Christmas Time Is Here 6. Christmas Time Is Here (Vocal)  7. Skating  8. Hark, The Herald Angels Sing  9. Christmas Is Coming 10. Fur Elise 11. The Christams Song 【以下為原始LP版本未收曲目】 12. Greensleeves 13. Great Pumpkin Waltz 14.Thanksgiving The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