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ing & Prince _ Lovin’ you / 如舞人生。 初回盤A (CD+DVD)【首批限量:A6尺寸日本進口貼紙】
日文專輯CD+DVD【首批限量特典】A6尺寸日本進口貼紙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2/05/10
編號:455070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King & Prince 第九張單曲《Lovin’ you / 如舞人生。》台壓盤發行決定!

作為雙面單曲的本作收錄成員平野紫耀出演的高絲蔻絲《Je l'aime iP》廣告曲〈Lovin’ you〉以及神宮寺勇太主演的日劇《接待的城》主題曲〈如舞人生。〉等歌曲。

 〈Lovin’ you〉中對著經歷了各種喜怒哀樂的命運之人,表達出我果然還是喜歡你,是一首歌頌出永恆愛情的情歌。〈如舞人生。〉則對著升學或是就職等準備展開全新旅程的人們,唱出就算辛苦也請一起跟著King & Prince向前邁進,是一首讓人聽完會想要明日再好好加油的最佳應援曲。

 初回限定盤A將收錄〈Lovin’ you〉MV、Solo Angle影像以及幕後花絮。

【首批限量特典】A6尺寸日本進口貼紙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收錄内容

  •  
  1. Lovin’ you (高絲蔻絲《Je l'aime iP》廣告曲)
  2. 如舞人生。(日劇《接待的城》主題曲)
  3. Sweeties

【DVD】
・「Lovin’ you」Music Video
・「Lovin’ you」Solo Angle影片

・「Lovin’ you」Behind the scene

(DVD區碼: 3區 /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