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家入里歐 _ 10th Anniversary Best 初回盤(2CD)
日文專輯2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2/02/22
編號:454686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2022年2月迎來主流出道10週年的家入里歐

精選輯第二彈《10th Anniversary Best》台壓初回盤(2CD)盛大發行!

2012年還是17歲高中生,就一鳴驚人拿下當年日本唱片大賞最佳新人獎,更入選隔年2013年iTunes最受期待12組新人歌手的家入里歐,繼2017年發行的首張紀念精選《5th Anniversary Best》,十週年也為歌迷帶來第二彈精選輯《10th Anniversary Best》!本作中收錄包括第13張單曲〈一直、倆人一起〉之後所發表過的十首日劇、電影、卡通、節目主題曲等,共計14首嚴選佳作。

初回盤專屬特典CD則額外收錄從出道以來至第四張專輯《WE》為止,經過重新錄製的8首Self-Cover作品,其中更包括出道人氣曲《Sabrina(10th Anniversary Version)》!

CD1 Best 2017-2022

  1. Borderless
  2. 空與青 (日本電視台水曜劇場《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主題曲)
  3. Answer (NHK E 電視《棒球大聯盟 2nd》第2季片頭曲)
  4. 未完成 (富士電視台月9劇場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捜査〜》主題曲)
  5. Prime Numbers (朝日電視台木曜劇場《女王偵訊室》主題曲)
  6. 在這個世界 (電影《Code Geass 復活的魯路修》片頭主題曲)
  7. Spark  (NHK 卡通《Animation x Paralympic:誰是你的英雄?》第3彈・輪椅網球 主題曲)
  8. 若能原諒你 (富士電視台月9劇場 《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捜査〜》主題曲)
  9. 藍天(富士電視台《獅王的對拳》主題曲)
  10. 戀愛的開始
  11. 春風
  12. Relax (《第一次的Clova WAVE音樂篇》廣告曲/TBS電視台《CDTV》片頭主題曲)
  13. 一直、倆人一起  (日本電視台日曜劇場《即使愛,也有秘密。》主題曲)
  14. 花束 ※新曲

CD2 Self-Cover 10th Anniversary Version

  1. Sabrina
  2. ripe
  3. Lay it down
  4. Time after Time
  5. miss you
  6. Last Song
  7. 你給我的夏
  8. 陪在我身邊 RADIO

(內附中譯歌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