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朴慧尚,女高音 _ 我是朴慧尚
古典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1/03/09
編號:486005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貝特朗‧德‧比伊指揮/維也納交響樂團

  朴慧尚是近年快速在西方歌劇舞台竄起的抒情花腔女高音。她畢業於首爾大學音樂系,接著在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得到碩士學位與歌劇研究藝術家文憑,2014年開始在國際大賽的舞台上發光。2015年在多明哥世界歌劇聲樂大賽奪得第二名並獲得查蘇埃拉獎後,藉此得到不少演出機會與目光,陸續受邀在舊金山歌劇院、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英格蘭格蘭堡音樂節、柏林喜歌劇院、巴伐利亞國立歌劇院、澳門國際音樂節⋯⋯演出。

  當朴慧尚還是紐約茱麗亞音樂學院的研究生時,樂評人就對她的舞台表現讚不絕口。Opera News稱讚她能「出色表現美聲唱法」;《紐約時報》則說她「明亮、清晰的聲音,以及色彩的飽和度、技巧讓人印象深刻」。

  朴慧尚形容自己擁有游牧般的自由精神,她決心走自己的路,挑戰各種不同被定型的文化、種族與性別等觀念。在DG的首張個人專輯,她以最直接的方式,分享個人最喜歡的音樂,以及此刻她對於藝術的見解與觀點,期盼以這一張音樂自畫像能與更聽眾交流。

【曲目】

[1] 葛路克:我要開始過什麼樣的生活?(選自歌劇《奧菲歐與尤麗迪絲》)

[2] 葛路克:我永遠失去了尤麗迪絲?(選自歌劇《奧菲歐與尤麗迪絲》)

[3] 裴高雷西:你一生氣就愛發火(選自歌劇《管家女僕》)

[4] 韓德爾:假如你不憐憫我(選自歌劇《凱撒大帝在埃及》,HWV 17)

[5] 莫札特:美妙的時刻將來臨(選自歌劇《費加洛的婚禮》,K. 492)

[6] 莫札特:快來吧,親愛的,別再遲疑(選自歌劇《費加洛的婚禮》,K. 492)

[7] 羅西尼: 我聽到一縷歌聲(選自歌劇《塞維亞的理髮師》)

[8] 莫札特:我的痛苦與不幸,何時結束(選自歌劇《伊多曼尼奧》,K. 366)

[9] 莫札特:再見,父兄們(選自歌劇《伊多曼尼奧》,K. 366)

[10] 莫札特:愛人呀,你會明白,如果你乖!(選自歌劇《唐喬望尼》,K. 527)

[11] 莫札特:愛情的歡愉像朝露般消逝(選自歌劇《魔笛》,K. 620)

[12] 羅西尼:愛一個人,不會比這更瘋狂(選自歌劇《土耳其人在義大利》)

[13] 貝里尼:請看我身穿華服(選自歌劇《卡普萊特與蒙特鳩家族》)

[14] 貝里尼:好幾次為你向上天禱告(選自歌劇《卡普萊特與蒙特鳩家族》)

[15] 普契尼:當我獨自走在大街上(選自歌劇《波西米亞人》)

[16] 普契尼:親愛的爸爸(選自歌劇《強尼‧史基基》)

[17] 金柱元:就像要迎向蓮花的風

[18] 羅運榮:聖詠集23(上主是我的牧者,我實在一無所缺)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