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芙蕾妮,女高音/多明哥,男高音 _ 普契尼:歌劇《蝴蝶夫人》【藍光】
藍光B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8/29
編號:073513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芙蕾妮,女高音/多明哥,男高音/露德薇希,次女高音/克恩斯,男中音/塞內沙爾,男高音
☉卡拉揚指揮/維也納愛樂
《蝴蝶夫人》的故事是根據長崎一個名喚菊子的藝伎與英國軍官間的愛情寫成,當然,除了日本藝伎與西方人的愛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情節都是杜撰的,作家甚至把軍官的身分改成法國人。為了迎合市場,沒有多久,軍官的國藉從法國變成美國,並且在戲劇舞台上大受歡迎。雖然作曲家普契尼不懂英語,但是憑著靈敏的感覺,他認定這會是非常好的歌劇題材。果不其然,歌劇《蝴蝶夫人》在1904年上演後,至今還是歌劇舞台經常出現的劇碼。
這部影片拍攝於1974年,可說是集合了當時各個領域的最精英:卡拉揚與維也納愛樂,芙蕾妮、多明哥、露德薇希這三位在當時處在顛峰時期的歌劇巨星,還有1970年到80年代的著名歌劇導演蓬內爾。卡拉揚賦予聲樂家與樂團極大的呼吸空間,讓音樂充滿了甜美的戲劇性。芙蕾妮以柔美但是又帶有悲劇性的力量,詮釋出這一個讓人著迷不已,既天真又有強烈個性的東方年輕女孩。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