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exy Zone _ NOT FOUND初回盤B (CD + DVD)【贈品:三版共通封入特典,團體小卡(全1種)】
日文初回盤B(CD+DVD)【贈品:三版共通封入特典,團體小卡(全1種),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0/11/13
編號:352438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072
 
   
■ 商品特色

贈品:三版共通封入特典,團體小卡(全1種),送完為止

2020年11月16日即將迎來出道10週年的Sexy Zone

團員回歸後的首張5人完整體單曲“ NOT FOUND”台壓盤發行確定!

Sexy Zone 2020年發行的第二張單曲“ NOT FOUND”同名主打歌是團員菊池風磨睽違三年所主演的日劇『巴別九朔』主題曲,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毒性副歌旋律,撼動人心的歌詞也表現出了日劇主角所懷抱的糾結及希望,其中Rap的部分更是由菊池親自作詞,用自身的話語將想要表達的想法注入歌曲中。除了歌曲所展現的世界觀,這次的編舞也是一大看點!

初回盤B除了多收錄歌曲「Bad Girl」外,DVD則收錄了為Sexy Zone特別企劃的『對了!諸事不順時就大口吃肉開心笑吧! Refresh BBQ!』。

[收錄內容]

CD

1. NOT FOUND (日劇『巴別九朔』主題曲)

2. Bad Girl

3. Bad Girl -Inst-

DVD

特別企劃『對了!諸事不順時就大口吃肉開心笑吧! Refresh BBQ!』

(附中譯歌詞 / DVD區碼:3區)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