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阿密特_ 阿密特2【視覺黑膠唱片】
國語LP【視覺黑膠唱片】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7/10/31
編號:88610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180
庫存量:
 
數量: 
 
 
限定宅配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720
 
   
■ 商品特色

你 看得見自己的靈魂嗎?

金曲團隊集聚共振  六年能量累積噴發

阿密特 第二張超脫音樂體《AMIT2》

等待六年 未解之謎 不再無解

金曲團隊集聚共振 六年能量累積噴發

阿弟仔+AMIT 金曲製作組合攜手打造升級阿密特

不斷超越音樂極限、不斷突破既有規則,華語天后張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全新專輯《AMIT2》,終結各界六年的等待!金曲製作組合阿密特與阿弟仔再度攜手打造,勢必要將六年間的音樂能量一次噴發,也因此在這次專輯概念發想階段,阿密特和製作團隊就決定要完全推翻過去大家對阿密特的既定印象!音樂上將更強烈極致,影像上也將更前衛大膽,而除了聽覺視覺上全都以阿密特概念為出發點,這張《AMIT2》也決定要更深入的往阿密特的內心探索!每一首歌都經過不斷討論與嘗試,最後收錄的十首歌曲各自擁有無可替代的阿密特風格,如同阿密特拋開所有束縛的內心世界,超脫一切的音樂境界。

而專輯名稱《AMIT2》,其實也呼應著這次阿密特要表達的超脫境界!在製作團隊徹夜開會討論專輯名稱時,一直嘗試尋找一個可以代表阿密特音樂與內心的名字,經過不斷發想、又不斷推翻,最後阿密特說「我覺得什麼名字好像都不能說完這張作品,阿密特的專輯就應該叫AMIT」,瞬間讓大家找到最直接最內心的答案!

AMIT2》視覺黑膠唱片曲目:

01.戰之祭 02.怪胎秀 03.母系社會 04.衝突得很 05.放了那個作品 06.不睡 07.牙買加的檳榔 08.難搞  09.血腥愛情故事 10.你想幹什麼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