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瑞歐Andre Rieu _ 阿巴合唱團致敬與絕美之夜ABBA, Music Of The Night (2CDs)
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5/23
編號:37536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安德烈瑞歐/約翰史特勞管弦樂團

  安德烈瑞歐不僅是一位將古典樂優美帶進羣眾的音樂家同時也因為他的名聲讓更多人知道古典音樂世界當中,擁有這麼多精彩的曠世巨作。除了古典音樂通俗化以外,他也樂於將古典的精緻手法賦予流行音樂全新面貌

  阿巴合唱團致敬的錄音邀約出現時,安德烈瑞歐開心的跳起來因為這就是音樂最大的魅力。只有自己最音樂本身感動,才能將每個音符演奏成動人的樂章。安德烈瑞歐原本就喜愛阿巴合唱團的音樂重新整編更是一件快樂的事錄音當中從Chiquitita」、「Mamma Mia」、Dancing QueenI Have A  Dream11首膾炙人口的名曲演奏另外加上一首特別獻給阿巴的Thank You  ABBA」,將4首名曲結合成美妙的新曲。相信您在欣賞時,也會跟著旋律不自主地開心雀躍。

  專輯中還有另一片CD標題取為Music Of The Night」。除了這是洛伊韋伯的舞台劇名曲也象徵人夜晚帶給人寧靜與溫馨的時刻舞台劇名曲Music Of The Night」、悲慘世紀的On My Own」,選自電影的La Vie En Rose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還有披頭四抒情名曲Yesterday」。18首樂曲演奏中,讓您擁抱絕美的每個夜晚。

CD 1 : Celebrates ABBA1.Chiquitita  2.Mamma Mia  3.Fernando  4.Money,Money,Money  5.The Winneer Takes It All  6.Waterloo  7.I Have A Dreamj  8.Arrival  9.Dancing Queen  10.The Way Old Friends Do  11.Thank You For The Music 12.Thank You ABBA : Money,Money,Money / Dancing Queen / Mamma Mia / Waterloo

CD 2 : Music Of The Night1.Yesterday  2.One Hand, One Heart  3.I Don’t Know How To Love Him  4.On My Own (Les Miserables)  5.Music Of The Night  6.Dark Roses  7.Love Live Forever  8.La Vie En Rose  9.Arrivederci Roma  10.When Winter Comes  11.My Homeland  12.No ti scordar di me  13.Return To Me  14.Vienna Mine  15.A Bar In Santa Monica  16.Hymne a l’amour  17.Endlessly  18.Be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