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I LET THE MUSIC SPEAK / 讓音樂說話-阿巴合唱團流行經典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6/09/01
編號:477590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自成功的與英國創作歌手艾維斯卡斯提洛合作「星願」這張專輯後,范‧歐塔持續探索流行跨界音樂的領域,發行了第二張專輯「 Let The Music Speak」。作風獨立,一向只演唱自己喜愛歌曲的范‧歐塔,一直是ABBA的樂迷,對於這些迷人音樂的喜愛促成了這張專輯的誕生。有了前一張專輯的經驗,范‧歐塔在本專輯中更加心應手,這張專輯主要收錄知名瑞典流行音樂團體ABBA合唱團的成名曲,像是「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Am Just A Girl 」等,還收錄了知名音樂劇「Kristina」與「Chess」裡的名曲「 Ut Mot 」及「Heaven Help My Heart」。並邀集斯堪地納維亞當地最優異的樂手演出,巧妙融合了民謠,爵士,流行與古典的編曲,賦予了這些經典名曲全新又不失傳統的面貌。范‧歐塔更在這張專輯中要給樂迷們小驚喜,將「Money, Money,Money 」這首名曲變成彩蛋隱藏在本專輯中。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The Day Before You Came 
 2. I Let The Music Speak 
 3.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4. I Walk With You, Mama 
 5.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6. Butterfly Wings 
 7. Heaven Help My Heart (From The Musical Chess) 
 8. Ljusa kvällar om varen (from Kristina från duvemåla) 
 9. I Am Just A Girl 
 10. Ut Mot Ett Hav (from the musical Kristina från duvemåla) 
 11. After The Rain 
 12. Money,Money,Mone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