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小提琴,五嶋龍 _ 貝多芬:第九號小提琴奏鳴曲「克羅采」/ 法朗克:小提琴奏鳴曲
古典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8/07
編號:065645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自從7歲時,在北海道札幌所舉行的太平洋音樂祭首次登台以來,五嶋龍就受到來自日本國內以及海外樂迷的熱烈喜愛。神童出身的五嶋龍,1988年出生於美國紐約,是著名小提琴家宓多里同母異父胞弟。五嶋龍3歲開始習小提琴,師事母親五嶋節、建部洋子及林昭亮等小提琴家,除了小提琴,五嶋龍從7歲亦開始學空手道,目前已達黑帶三段程度;2005-2011更進入哈佛大學攻讀物理學,無疑是一位多才多藝天才級音樂家。

這份隔了兩年半之久的2015年最新專輯,收錄貝多芬第九號小提琴奏鳴曲、法朗克小提琴奏鳴曲、韋尼奧夫斯基「主題與變奏」,以及選自馬斯奈歌劇「泰伊斯」第二幕間奏曲的小提琴名曲「泰伊斯冥想曲」。這套曲目也是五嶋龍2015年日本國內十二場巡演的演奏曲目,有如小提琴奏鳴曲聖母峰的貝多芬「克羅采」奏鳴曲,以及法比樂派最受歡迎的法朗克惟一一首小提琴奏鳴曲,都是需要過人技藝與樂曲領悟能力的大作,五嶋龍向樂迷宣告他這兩年半來的成長。

 

曲目

CD1

1-3 貝多芬:A大調第九號小提琴奏鳴曲「克羅采」,作品47

CD2

1-4 法朗克:A大調小提琴奏鳴曲

5 韋尼奧夫斯基:原創主題與變奏曲,作品15

6 馬斯奈:泰伊斯冥想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