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Music of Unity And Peace _ 泰澤 --- 團結與平和的音樂力量Taize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3/19
編號:47937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默想祈禱, 樂聲中歌詠人性昇華美感

  1940年,年輕的羅哲修士因為肺病,被迫從出生國瑞士前往瑞法邊境的小村莊泰澤養病,進而萌生創立修道團體的念頭。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羅哲修士在泰澤收容逃離戰區的難民,一起過著簡樸的禱告團體生活,踏出羅哲修士理想生活的第一步。戰爭結束後,有一些年輕人被泰澤的單純生活吸引,來到泰澤矢志獨身,與大家共享精神和物質的財富,甘心接受單純簡樸、一起禱告的團體生活。

現在,泰澤的團體人數已經超過一百名,由天主教修士和具有不同基督新教背景的信徒所組成。他們來自全球三十多個國家,以自己的雙手維持生計,不接受任何饋贈或捐獻。如果有成員繼承家業遺產,團體會把它分施給窮人。「要甘願一生侍奉上主,始終設法相互理解,相互修和,相互支持。在這個團體中,良善和簡樸將成為一切生活的中心 」。

在泰澤團體的默想祈禱中,音樂與歌詠擔任非常重要的角色。這張專輯記錄了泰澤團體默想祈禱時演唱的美麗歌曲,由團體中的成員演唱。除了紀念泰澤在2015年成立七十五週年,也紀念羅哲修士百歲冥誕。雖然這是個宗教團體,但是歌曲卻已然超越宗教上的意義,具有讓人放鬆精神與重新出發的力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