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杜蕾克,鋼琴 _ 巴哈:平均律、郭德堡變奏曲
6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07
編號:47941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592
 
   
■ 商品特色

羅莎琳.杜蕾克/鋼琴

美國鍵盤名家蘿莎琳.杜蕾克是二十世紀公認的巴哈權威,有次杜蕾克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訪問時,主持人提及,當代另一位巴哈專家加拿大鋼琴家葛倫.顧爾德曾經告訴他,杜蕾克是影響顧爾德在巴哈詮釋上的「惟一」人物。或許我們聽聞兩者的詮釋南轅北轍,但是巨匠顧爾德所言的影響絕不是模仿,他勢必衷心欽慕杜蕾克在巴哈鍵盤音樂上的獨到詮釋。

 這套杜蕾克演奏的6張套裝,共收錄她兩份巴哈錄音,CD1~CD41952-53年在紐約為美國DECCA所錄下的平均律全輯,雖然時間距今超過60年,但是聲音效果絲毫不顯陳舊,音樂中洋溢豐富情感,是極具個人魅力的演奏。CD5-6是她最受各界推崇的曲目「郭德堡變奏曲」,杜蕾克畢生共留有六次之多的郭德堡錄音,這份83歲時的錄音,是她生涯最晚年的一次,打從一開始的主題出現後,杜蕾克便以令人驚嘆的深刻情感緊緊揪住聽者的心,速度極緩慢地將作品的細節如解剖刀般清楚呈現卻又如此美麗,不疾不徐地帶我們走入巴哈所精心佈置的音樂建築當中。

【曲目】CD1-4 巴哈:平均律鍵盤曲集第一、二冊  CD5-6 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