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瑞歐Andre Rieu _ 情定威尼斯 Love In Venice【CD】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11/07
編號:37946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風情義大利,浪漫威尼斯。18首義大利主題的深情樂章,樂音永恆繚繞。

 1987年創辦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以後,來自荷蘭,有「當代華爾茲之王」之稱的安德烈瑞歐漸漸成為歐洲,乃至於全球廣受喜愛。從一開始演奏史特勞斯家族與維也納圓舞曲,到後來的各種改編曲目,多樣化的曲目,但是永遠不變的娛樂性,已經讓安德烈瑞歐與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成為當今輕古典音樂界的霸主。

2014年冬天,安德烈瑞歐與約翰史特勞斯管弦樂團推出這張「情定威尼斯」專輯。曲目有著名的義大利歌曲《我的太陽》、《飛翔》、《散塔露琪亞》、《蔚藍》、《托塞里小夜曲》、《嘀哩咚吧》,也有奧芬巴哈歌劇《霍夫曼的故事》裡著名而且浪漫的〈船歌〉,或是約翰史特勞斯《潟湖圓舞曲》等,而專輯中還有三首安德烈瑞歐首度發表的個人新作!

「每一次接受採訪的時候,」安德烈瑞歐回憶:「幾乎都會被問及我是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當然是!對我而言,威尼斯就是浪漫的縮影。妻子和我每年都會一起到義大利旅行,我非常熱愛義大利式的生活。因此,這張新專輯正是對威尼斯以及這個國家美妙音樂的愛的宣言。」而這張專輯,更是所有聽眾感受幸福回憶的最佳禮物。

【曲目】[1]我的太陽  [2]飛翔   [3]威尼斯的貢多拉  [4]美麗的塔朗泰拉  [5]散塔露琪亞 [6]蔚藍   [7]情定威尼斯   [8]媽媽   [9]貢多拉  [10]舞曲  [11]給瑪麗  [12]嘀哩咚吧   [13]潟湖圓舞曲  [14]那就是愛  [15]你從海邊走來   [16]托塞里小夜曲   [17]船歌   [18]晚安寶貝

1.O sole mio  2.Volare  3.Les Gondoles à Venise  4.Bella Tarantella  5. Santa Lucia  6.Azzuro  7. Love in Venice  8. Mama  9. La Gondola  10. La Danza  11.Ai Marie  12.Tiritomba  13.Lagunenwalzer  14.That's Amore  15.Vieni sul Mar  16.Serenata , Toselli  17.Barcarole  18.Buona Notte Bambin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