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柯翠娜 _ 柯翠娜經典【3CD限量發行】
經典3CD(限量發行)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4/01/02
編號:479255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還在布拉迪斯拉瓦表演藝術學院唸書時,捷克次女高音柯翠娜就以她變化多彩的嗓音、完美的技巧以及鮮明的想像力得到國際樂界的注意,並且成為歌劇界的年輕紅星。柯翠娜的演唱曲目極廣,但是她個人偏愛演出古典、巴洛克時期的作品。

  這一套三張專輯表現柯翠娜演唱巴洛克作品、法語歌劇詠嘆調與捷克語歌曲方面的才華。「哀歌」收錄了巴赫家族詠嘆調、清唱劇。德國巴赫家族有不少傑出作曲家,經過歷史與時間的蹂躪,早年巴赫家族的作品遺世不多,經過後人的搜集整理,「古老巴赫家族檔案」終於出現。2003年,戈貝爾、科隆古樂團與柯翠娜合作,唱出巴赫家族的聲樂曲裡,由戈貝爾親自挑選雖罕見但是絕對優美動人的作品。

2002年與明考夫斯基合作的法語歌劇詠嘆調專輯則把焦點轉向十八到二十世紀法國作曲家奧伯、馬斯奈、古諾、白遼士、拉威爾、比才、奧芬巴哈的作品。而柯翠娜在「母親教我的歌」演唱了她從童年時期就非常熟悉的歌曲,或者是對於個人早年生活有特殊影響的歌曲,曲目廣從十七世紀以降,由魯特琴伴奏的捷克歌曲,以及德弗札克、楊納傑克到艾爾溫‧舒爾霍夫、埃邊的作品,其中更有多首曲子是首度出現錄音,或是首度出現在國際發行的唱片裡。這些歌曲十分平易近人,根植於捷克民歌的傳統,並且融合了義大利短歌,甚至是爵士樂的元素。

 

【曲目】

 

CD 1

哀歌

柯翠娜,次女高音/戈貝爾指揮柯隆古樂團

 

CD 2

柯翠娜演唱法語詠嘆調

柯翠娜,次女高音/明考夫斯基指揮馬勒室內樂團與羅浮宮音樂家合唱團

 

CD 3

母親教我的歌

柯翠娜,次女高音/勒什曼,女高音/弗萊穆特,魯特琴與吉他/馬替努,鋼琴家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