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平諾克,大鍵琴Trevor Pinnock _ 大花版第222輯-巴哈:觸技曲、幻想曲、半音幻想曲與賦格、D大調協奏曲等
中價位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1/08
編號:479191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352
 
   
■ 商品特色

大花版第222-巴哈:觸技曲、幻想曲、半音幻想曲與賦格、D大調協奏曲等

 

 

 

 

平諾克,大鍵琴

 

 

 

 

  巴哈同時能演奏小提琴、中提琴、大鍵琴與管風琴等樂器,但是在巴哈心中,他最關心的是大鍵琴的發展,因此在各個不同的創作時期,巴哈都留有大鍵琴作品。巴哈為大鍵琴創作的作品中,應以七首以觸技曲發展出的作品最重要。這七首作品都是由即興的要素與賦格風格結合而成,音樂的趣味就是由這兩種要素所構成的對比衍生而成。除了這七首觸技曲,《半音幻想曲與賦格》是巴哈1720年的作品,這部作品以強而有力的兩個音階型音開始,接著就是與後面賦格曲主題相關的旋律,是巴哈大鍵琴曲裡的代表作,其他曲目還有C小調幻想曲、A小調前奏曲與賦格、根據韋瓦第作品寫成的D大調協奏曲,以及B小調組曲。

 

 

 

 

這一套唱片錄製於1978年到1979年之間,是平諾克在Archiv最早期留下來的大鍵琴錄音。平諾克向來以完美無暇的藝術性與技巧著稱,他對於巴哈音樂的研究極深,樂曲中洋溢著活潑的樂趣,充滿了活力與才氣。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