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努許卡‧香卡,西塔琴Anoushka Shankar _ 你的蹤跡 Traces of You
德國進口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10/11
編號:479105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諾拉‧瓊絲,演唱/安努許卡‧香卡,西塔琴

★人聲與西塔琴共創亙古和鳴

  安努許卡‧香卡是當今最傑出的西塔琴演奏家,也是唯一經由她的父親,也就是西塔琴泰斗拉維‧香卡嚴格調教出來的演奏家。不過,安努許卡‧香卡不只是一名演奏家,她還是位作曲家。她的作品最大的特點,在於紮實地根植於印度音樂的傳統,但是又能大膽探索,並且與其他地區、類型的音樂融合在一起,開出美麗的新花朵,走出一條與父親完全不同的道路。

「你的蹤跡」專輯的創作概念與發展,來自宇宙萬物都會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記或是一個細微的痕跡,以及它們之間的偶遇或衝突。安努許卡‧香卡根據個人的人際關係、多元文化成長與教育背景,以及全球性的事業生涯,以音樂尋找與追溯愛、改變和失去的過程。值得注意的是,安努許卡‧香卡與同父異母姐姐,也是美國著名音樂家與創作歌手諾拉‧瓊絲在這張專輯攜手合作了三首歌曲。

專輯由英國著名的印度音樂作曲家尼汀‧索尼製作,合作音樂家都是安努許卡‧香卡長期合作的夥伴。音樂風格以印度傳統音樂拉格為基礎,搭配傳統西方的弦樂編制,以及二十世紀中葉把詩詞融入現代音樂語言的創作方法,發掘出傳統音樂既現代又新鮮的詮釋方法。而傳統的源頭,正是來自安努許卡‧香卡與諾拉‧瓊絲的父親拉維‧香卡!

【曲目】[1] 永不日落(諾拉‧瓊絲/演唱)  [2] 飛行  [3] 印度的夏季  [4] 摩耶  [5] 拉賽舞  [6] 父親  [7] 蛻變  [8] 喬蒂之名  [9] 雨季  [10] 你的蹤跡(諾拉‧瓊絲/演唱)  [11] 河川脈動  [12] 追影  [13] 未說出口的(諾拉‧瓊絲/演唱)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