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2 For 1: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G N` R Lies / 毀滅慾+謊言(德國進口2合1雙碟)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06/18
編號:531862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312
 
   
■ 商品特色

★【Appetite For Destruction毀滅慾】:在1987年7月21號發行的首張專輯,這是一張改變搖滾樂歷史的作品,各家傳媒紛紛豎起大拇指叫讚,搖滾雜誌Kerrang!圈選為史上百張最佳搖滾專輯的第一名,Q雜誌推舉為史上最佳經典搖滾專輯之一,滾石雜誌與AllMusic網站都給予5星鑑賞。這張榮登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作品在全球賣出2800萬張,裡頭許多歌曲都是樂團在80年代中期於洛杉磯一帶駐唱時所寫下的作品,歌曲大都以曝露洛城地下搖滾放浪形骸的生活為主軸,像是登上全美熱門單曲榜第7名的"Welcome To The Jungle",展露主唱Axl Rose極性格的尾音唱法,2009年被米基洛克主演電影「力挽狂瀾」選為主題曲的冠軍大作"Sweet Child O` Mine",揭發洛城墮落醜態的TOP5勁歌"Paradise City"。
★【G N` R Lies謊言】:第2張專輯【G N` R Lies】是一張輯錄了樂團在1986年12月所發表的EP『Live ?!*@ Like A Suicide』中的4首歌曲,外加在1988年的一次錄音就搞定的4首歌曲而成的作品,此張專輯勇奪全美流行榜亞軍,全球累計銷量高達1200萬張。『Live ?!*@ Like A Suicide』裡的歌曲其實也不像是標題名稱中所說的Live,歌曲中的觀眾聲音都是後製加上去的,這些歌都是他們成名前灌錄的試錄帶,包括翻唱Aerosmith暢銷曲"Mama Kin"。至於外加的4首歌曲則是以近乎不插電的原音樂器彈唱方式所錄製,其中包含晉升全美熱門單曲榜第4名,新生代樂團Maroon 5經常在演唱會中演唱的民謠藍調搖滾佳作"Patience",還有引發同性戀恐懼症與種族歧視爭議的歌曲"One In A Million"。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Welcome To The Jungle 
 2. It`s So Easy 
 3. Nightrain 
 4. Out Ta Get Me 
 5. Mr. Brownstone 
 6. Paradise City 
 7. My Michelle 
 8. Think About You 
 9. Sweet Child O` Mine 
 10. You`re Crazy 
 11. Anything Goes 
 12. Rocket Queen 
    DISK 2    CD
 編號曲名
 1. Reckless Life 
 2. Nice Boys 
 3. Move To The City 
 4. Mama Kin 
 5. Patience 
 6. Used To Love Her 
 7. You`re Crazy 
 8. One In A Millio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