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耶耶耶合唱團Yeah Yeah Yeahs _ 蚊子Mosquito
德國進口CD(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3/05/03
編號:372930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三度問鼎葛萊美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提名的藝術龐克大團好評回歸

英國衛報四顆星力挺:「一組擁有未來性的樂團,總是能推出令人深感興趣的專輯,在同儕中顯得獨一無二!」*musicOMH音樂網站四星半讚賞:「如果這張專輯出現在2013各大媒體年終榜內,無須感到驚訝!」

  四年真的有點久!三度問鼎葛萊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獎項提名、特立獨行的藝術龐克大團Yeah Yeah Yeahs(以下簡稱YYY)終於回來了!在女主音Karen O足以撕裂聽覺感官的嗓音帶領下,以龐克的狂放不羈征服各大主流排行榜,YYY之前推出的三張專輯全數贏得英美流行市場的認同,就連難以取悅的專業樂評與傳媒也一致偏心讚許。

  2000年,主唱/鋼琴手Karen O、吉他/鍵盤手Nick Zinner與鼓手Brian Chase三人在紐約成立YYY2003年發行首航專輯『Fever To Tell』,登上英國金榜TOP13,美國則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名列Spin雜誌1985-2005年間「百大最佳專輯」第89名、紐約日報嚴選「年度最優專輯」。2006年第二張作品『Show Your Bones』締造最佳排行成績,躍上美國TOP11+英國TOP7NME評選為2006「年度最佳專輯」亞軍,單曲“Cheated Hearts”成為年度最佳單曲No.10,並入籍滾石雜誌「年度最佳專輯」第44名與Spin雜誌「2006年度最佳40張專輯」名單。2009年大碟『It’s Blitz』第三度入圍葛萊美「最佳另類音樂專輯」提名肯定,直奔告示牌另類榜No.4+搖滾榜No.5、英國金榜TOP9,分別選進SpinNME雜誌年度專輯亞、季軍席次,且同時將“Zero”選為「年度最佳單曲」。

  讓樂迷苦等四年的【Mosquito】,仍然由英國資深製作大師Nick Launay (Lou ReedKate Bush)Post Rock團隊TV On The Radio吉他/鍵盤手David Sitek (BeckLiars)兩位老搭檔坐鎮外,還請到入圍多次葛萊美的LCD Soundsystem靈魂主腦James Murphy跨刀操盤。準備好體驗YYY豐富滿載的音樂之旅了嗎?第一波主打“Sacrilege”Karen O一人分飾兩角般的演繹天使的純淨與惡魔的撒野,合成器吐露幻化的頻率,攀入告示牌另類榜TOP33;輕巧飄渺的Subway”,有Trip Hop的頹廢並透著一種窒息的美感;滲入Dub風情的“Under The Earth”,中段演唱部分彷彿重回80年代情歌現場;不可思議的“Buried Alive”,邀請到美籍獨立饒舌高手Dr. Octagon幫腔,呈現精彩的嘻哈特調。

曲目1.Sacrilege   2.Subway   3.Mosquito   4.Under The Earth   5.Slave   6.These Paths   7.Area 52   8.Buried Alive (featuring Dr. Octagon)   9.Always   10.Despair   11.Wedding So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