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班哈伯與查理馬索懷特 Ben Harper With Charlie Musselwhite_ 動起來Get Up!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3/04/12
編號:723387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兩座葛萊美獎肯定的跨類型音樂創作歌手與一代口琴大師的現代藍調經典大碟

「完美融合兩位才氣縱橫的老手之間充滿憂傷與創意精神的音樂過招,絕對值得專輯名稱上的那個驚嘆號。」allmusic音樂網站4顆星優質鑑賞 *美國滾石雜誌3顆半星好評推薦 *全美告示牌藍調專輯榜冠軍,搖滾專輯榜第10名,數位下載專輯榜第18名,流行專輯榜第27

經過十多年的醞釀,榮獲兩座葛萊美獎肯定的跨類型音樂創作歌手Ben Harper終於在2013年初完成了與一代口琴大師Charlie Musselwhite合作的專輯【Get Up!】,兩個不同世代的音樂靈魂在音樂畫布上彩繪了草根音樂,福音音樂,鄉村音樂與節奏藍調等類型音樂顏料,雙方在絕佳的默契融合下,讓這些類型音樂來個電光火石般的熾熱交融,完成一張在字裡行間翻轉著人生掙扎與內心對自我與社會現狀的真實感受的現代藍調經典大作。

Get Up!】專輯發行後不僅締造全美告示牌藍調專輯榜冠軍,搖滾專輯榜第10名,數位下載專輯榜第18名,流行專輯榜第27名的排行佳績,同時也擄獲allmusic音樂網站4顆星,美國滾石雜誌3顆半星的優質好評。

來自密西西比州的Charlie Musselwhite是全球備受尊崇的藍調樂手,他是口琴大師,也是深受敬重的歌手與歌曲創作者,在他跨越半世紀的音樂生涯中,曾經與無數當代藍調音樂界與搖滾音樂界的傳奇人物,像是:John Lee HookerHowlin' WolfMuddy WatersBig Joe WilliamsLittle WalterSonny Boy WilliamsonTom WaitsPearl Jam樂團主唱Eddie Vedder等人同台交鋒,生平贏得無數的音樂大獎,入列「美國藍調音樂名人殿堂」。

Ben Harper打從童年歲月就是Charlie Musselwhite的樂迷,Ben1996年於澳洲舉行的Byron Bay Blues Festival音樂祭見到心儀的偶像,盡管各自擁有不同世代的背景,雙方相談甚歡,兩人隨後在1997John Lee Hooker的一次錄音場合中碰頭,這一回,彼此找到共通的音樂語言,自此經常在錄音室以樂會友,其中,最難忘的錄音場合就是在錄製Charlie Musselwhite發表於2004年的葛萊美獎提名專輯「Sanctuary」中聯手灌錄Ben Harper所譜寫的歌曲"Homeless Child",還有一起為Ben Harper2006年生涯首度打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10的專輯「Both Sides Of The Gun」限量加值盤中所合錄的歌曲,兩人合作錄音十多次,雙方越是合作,就一直回想起兩人首度在John Lee Hooker的錄音場合交手,這位藍調音樂大師說過的話:「耶!耶!你們兩個人很好啊!耶!耶!你們一定要記著,一定要合作。」

Get Up!】專輯在洛杉磯進行錄音,由Ben Harper擔綱製作大任,同時參與

所有歌曲的創作行列,還有吉他彈奏,專輯邀請曾經多次參與Rickie Lee Jones專輯的錄音師Sheldon Gomberg以及製作過福音樂團The Blind Boys Of Alabama多張專輯的葛萊美獎草根民謠音樂製作人Chris Goldsmith,還有長期與Ben Harper合作的樂手陣容吉他手Jason Mozersky,貝斯手Jesse Ingalls,鼓手Jordon Richardson貢獻音樂才情,完成一張彷彿是四十年前在芝加哥著名的藍調錄音室Chess Studios進行錄唱的作品,

專輯裡頭的十首歌曲各自體現出宛如電影主角一樣清晰且鮮明的音樂性格,譬如在開場曲"Don't Look Twice"中,Ben Harper就挑明描述個人毀滅性格的政治現狀,又如在"Get Up!"這首標題曲中,Ben Harper發出:「法律令人失望在先,如何去要求人民遵守法律」的咆哮,還有以哀悼戰爭的詩歌指陳戰爭令人厭惡且心煩意亂的本質的心痛作品"I Ride At Dawn"Charlie Musselwhite帶著精準的灼熱沸點與對位旋律語法的口琴再再的凸顯出Ben Harper在歌聲中流露的情感,將歌曲中的歌詞,歌聲與樂聲緊緊的密合,呈現出一張深具情感力道的專輯。

Ben Harper1994年以首張專輯「Welcome To The Cruel World」展現個人做為一位歌手與歌曲創作者的質感與企圖,二十年過後,Ben Harper成為一個全面性的音樂創作主導者,帶來一張兼具純粹感與深度的作品,【Get Up!】肯定是2013年最重要的專輯之一。

【曲目】1.Don't Look Twice   2.I'm In I'm Out And I'm Gone   3.We Can't End This Way   4.I Don't Believe A Word You Say   5.You Found Another Lover (I Lost Another Friend)   6.I Ride At Dawn 7. Blood Side Out   8.Get Up!   9.She Got Kick   10.All That Matters Now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