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邁克歐菲爾德_Icon 經典(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3/01/18
編號:533794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音樂魔法師Mike Oldfield不斷將奇想理念化作音符,廣泛攫取流行、搖滾、情境、電音、交響樂等豐富多樣元素進行音樂實驗,更在新世紀與世界音樂領域中,努力推廣居爾特和非洲等傳統樂曲,也為虛擬實境的電玩遊戲創作主題歌,不斷開啟聆聽感官的新視野。

  來自英國的Mike Oldfield,從小就展現過人的音樂長才。14歲和民謠歌手姐姐Sally Oldfield組團,16歲加入樂團The Whole World擔任貝斯手,隨後轉戰吉他手。剛滿20歲時,Mike推出首發個人專輯『Tubular Bells』,卻是張異常純熟的作品,他親自演奏多達30種樂器,初次進榜時並未有太過亮眼的成績,卻越賣越熱的登上英國金榜冠軍,並在榜內駐紮長達264週之久,美國也締造季軍佳績,至今全球銷量已突破1600萬張,抱回葛萊美獎「最佳樂器作曲」榮耀。不僅如此,開場的鋼琴獨奏部份,還被經典恐怖片「大法師」選為主題音樂。

  精選特輯【Icon】將Mike Oldfield40年的音樂生涯作一總回顧,再度品味這位音樂魔法師過人的實驗精神與駕馭多樣元素的真本事。開場的Tubular Bells”,就是電影「大法師」中最引人入勝的橋段,在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典禮中的精彩演出,勾勒出神聖、意象、心靈、感官與情感交錯的樂曲圖像;有請創作民謠才女Maggie Reilly發聲的”Moonlight Shadow”,成為歐洲地區商業發行最成功的曲目,登記英國第4名以及波蘭、挪威、瑞典、義大利、瑞士、比利時、奧地利等多國冠軍!同樣由Maggie領銜主唱的“Family Man”,晉升加拿大TOP291983年白人靈魂二重唱Hall & Oates重新演繹,直奔美國告示牌第6名席次;還有躍入英國金榜TOP5之林的In Dulci Jubilo”“Portsmouth”,都是Mike驚動70年代的招牌主打。

【曲目】1. Tubular Bells (Original Theme From The Exorcist)   2. Moonlight Shadow   3. In Dulci Jubilo   4. Spanish Tune   5. Harbinger   6. Ommadawn (Excerpt)   7. The Tempest   8. Angelique   9. Family Man   10. Guilty   11. The Gate   12. Sailor's Hornpipe (Viv Stanshall Version)   13. Portsmouth   14. Incantations Part Four (Excerp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