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水晶城堡樂團_(III) 第三輯(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3/01/04
編號:372027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來自加拿大多倫多,由玩過龐克團、民謠搖滾團與電子樂的樂手Ethan Kath以及出身噪音龐克團的女主唱Alice Glass所組成的Crystal Castles,萬萬沒想到,他們在錄音狀況百出的處境下所錄製的2008年首張同名專輯『Crystal Castles』,竟然入選NME雜誌「2000-2009年間百大最佳專輯」名單;以此張實驗電音作品開啟了充滿驚奇的音樂首航之後,2010年春季,他們再度以同名專輯為標題發行第二張更具流行時尚感的電音大碟『Crystal Castles (II)』,專輯中的第三首單曲“Not In Love”有請The Cure主唱Robert Smith前來幫襯合作,為他們創下排行榜最優名次。

Ethan提及Crystal Castles樂團計劃時說:「我某天撿到了一台電玩Atari 5200,我把裡面的音訊晶片拆下,把晶片放進我在住家附近垃圾桶發現的一台鍵盤裡。」Ethan用這台他拼裝的鍵盤創作音樂。2005年,Ethan邀請Alice進錄音室為他的音樂進行配唱,沒想到進錄音室當天,鍵盤壞了,麥克風也故障,兩人勉為其難錄了一些歌;半年後,Ethan以卡通「神力女超人」中的神祕堡壘名稱Crystal Castle開了一個MySpace社群的帳戶,把歌曲掛在網站上。出乎Ethan的想像,在一年之內,網站上的試聽次數累積達20萬人次,他重新與Alice聯繫,兩人開始以Crystal Castles之名展開音樂奇航。樂團在2008年透過倫敦的獨立唱片公司,以限量方式發行了一張集結2005年期間所創作的電子音樂作品專輯『Crystal Castles』,於是屬於Crystal Castles的神奇故事就此寫下第一章。

  20123月,樂團宣佈在波蘭首都華沙著手錄製第三張全新力作【(III)】,由Ethan親自操盤製作,後製混音工作則在英國倫敦完成。專輯封面為2012年度世界新聞攝影大獎得主--西班牙攝影師Samuel Aranda的作品,照片拍攝自去年在葉門爆發的反政府示威浪潮,畫面中一名母親緊抱著因吸入催淚瓦斯而身體不適的兒子,真實反映出對政府的無聲控訴。專輯【(III)】闡述有關「壓迫」的議題,是他們前所未有的深刻嚴肅之作,以多種不同的效果器與鍵盤樂器營造出多元化且豐沛的調色盤之聲,贏得allmusic四顆星+The Guardian四顆星+The Independent四顆星+Consequence of Sound四顆星+NME(9/10)+Pitchfork Media(8.0/10)+Drowned in Sound(8/10)…等各大傳媒讚賞力薦,攻佔告示牌熱門潛力專輯榜冠軍與舞曲/電音專輯榜亞軍。

【曲目】1.Plague  2.Kerosene  3.Wrath Of God   4.Affection   5.Pale Flesh  6.Sad Eyes  7.Insulin  8.Transgender   9.Violent Youth  10.Telepath  11.Mercenary  12.Child I Will Hurt You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