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法蘭克札帕_Freak Out! 瘋了!(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8/31
編號:023834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30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320
 
   
■ 商品特色

成為搖滾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的一代搖滾宗師Frank Zappa,除了身為歌手和詞曲創作者之外,還擁有神乎其技的電吉他琴藝,連貝斯、鍵盤、打擊樂器、鼓也都難不倒他,加上擔任幕後製作人與電影導演之職,驚人的全方位才華耀眼非凡!風格跨越搖滾、爵士、古典、實驗音樂等領域,無論是和專屬樂團The Mothers Of Invention合作,或是掛著個人名義闖蕩,都在搖滾的黃金年代中立下無數的豐功偉業,更影響了後起新秀的音樂方向。

 名為【Freak Out!】的專輯,是Frank Zappa1966年推出的首張專輯,當時以樂團The Mothers Of Invention之名發行,交付英年早逝的搖滾界傳奇Tom Wilson(Bob DylanSimon And GarfunkelThe Velvet Underground)全權操盤。入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名單。allmusic滿分推崇:「在搖滾史上最具野心的首航作之一,是一張極富前瞻性概念的專輯,同時雕塑出藝術搖滾和龐克音樂的雛型。」

【曲目】1.Hungry Freaks, Daddy   2.I Ain't Got No Heart   3.Who Are The Brain Police?   4.Go Cry On Somebody Else's Shoulder   5.Motherly Love   6.How Could I Be Such A Fool   7.Wowie Zowie   8.You Didn't Try To Call Me   9.Any Way The Wind Blows   10.I'm Not Satisfied   11.You're Probably Wondering Why I'm Here   12.Trouble Every Day   13.Help, I'm A Rock   14.It Can’t Happen Here   15.The Return Of The Son Of Monster Magne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