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洛史都華_You Wear It Well: The Collection 最愛精選(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8/10
編號:532977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92
 
   
■ 商品特色

以滄桑高亢的沙啞嗓音著稱,搖滾公雞Rod Stewart縱橫樂壇40餘年,至今仍然活躍,全球突破億萬銷售門檻,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成為搖滾名人殿堂和英國音樂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名列滾石、告示牌和Q雜誌「史上百名偉大歌手」,Spin雜誌譽為「搖滾世代最偉大的男聲」!

本名Roderick David Stewart,出生在英國倫敦一個瘋狂足球迷家庭中,父親原本希望他能成為一位球星,雖然Rod至今仍對足球運動深感著迷,但是他對音樂的熱情遠超過其餘外在誘惑。無論是The Jeff Beck GroupThe Faces到個人演唱生涯,Rod永遠都那麼精力過人,為每一個足跡留下深刻印記。2005年抱走生平第一座葛萊美「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獎項。艾爾頓強曾讚譽:「洛史都華是我在搖滾領域中聽過最棒的歌手,同時也是最優秀的白人靈魂歌手!」

1972Rod Stewart英國冠軍曲“Your Wear It Well”為名的此張精選輯,廣從1969一路收歌到1995年,將歷屆排行暢銷作品逐一回顧。包括:1971年第一首奪下英美兩地冠軍大作,大談姐弟戀矛盾情緒的“Maggie May”;翻唱美國民謠歌手Tim Hardin1965年之作品,原本是“Maggie May”單曲的B-Side作品,反而喧賓奪主的比A-Side更受歡迎的“Reason To Believe”,木匠兄妹、威爾森菲利浦等團體都曾翻唱過,1993年因發行不插電現場特輯『Unplugged…And Seated』而二度問世,仍創下全美成人抒情榜亞軍佳績;不曾收在任何專輯中的英國金榜TOP6“Oh! No Not My Baby”驚喜載入。還有1995年抒情小品“You Put Something Better Inside Me”、瀰漫鄉村情調的“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18首經典。

【曲目】1.Maggie May   2.You Wear It Well   3.Farewell   4.Oh! No Not My Baby   5.Reason To Believe   6.Handbags & Gladrags   7.Dirty Old Town   8.Man Of Constant Sorrow   9.Gasoline Alley   10.Only A Hobo   11.Country Comforts   12.Mandolin Wind   13.I'd Rather Go Blind   14.Mama You Been On My Mind   15.What's Made Milwaukee Famous (Has Made A Loser Out Of Me)   16.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17.You Put Something Better Inside Me   18.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