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范吉利斯_Chariots Of Fire The Play 火戰車-舞台劇原聲帶(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371028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這世上再也沒有比希臘電子音樂大師Vangelis為電影【火戰車】所譜寫的原創音樂更能喚起奧運精神的樂曲了,伴隨著2012年倫敦奧運盛典,這段充滿優雅的律動、散發神聖的精神、綻放動人光采的音樂再度響徹全球。當年執導電影的導演Hugh Hudson007系列電影製片家Barbara Broccoli為了慶祝2012年倫敦奧運盛事,聯手將這部奧斯卡「最佳影片」改編成舞台劇;舞台劇除了沿用或改編榮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大獎的4段樂曲之外,同時也邀請Vangelis特地為舞台劇譜寫11段刻劃希望、榮耀與信仰的全新樂曲。

舞台劇描述兩位熱愛跑步的年輕運動家各自戰勝逆境,在1924年巴黎奧運深獲矚目的故事。篤信基督教的蘇格蘭田徑選手Eric Liddell為了榮耀上帝而跑,立陶宛猶太教移民的選手Harold Abrahams為了對抗偏見而跑,Eric贏得奧運男子400公尺賽跑金牌,Harold則是勇奪男子100公尺賽跑金牌。

音樂劇自201259日在倫敦西北區的Hampstead Theatre劇場首演,623日起移師至倫敦West End劇場區的Gielgud Theatre劇場演出。Vangelis譜寫過「銀翼殺手」、「1492」、「亞歷山大帝」等15部電影音樂作品,發行過40多張專輯,在聊到為【火戰車】創作音樂的時候,他說:「這些年來,這部音樂作品曾經、而且一直帶給世人許多喜悅與樂觀的感受,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很值得,我對他們的喜愛與欣賞深表感激。」Vangelis在舞台劇原聲帶中,重新為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曲"Chariots Of Fire"襯上豎琴演奏與些許電子合成器聲效,同時創作兼具宏觀視野與情感共鳴的動人樂曲。

【曲目】1.Chariots Of Fire  2.Physical Energy  3.Home In The Glen  4.Eric's Theme  5.Abraham's Theme  6.Harold's Despair   7.Belief   8.Ballad   9.Aspiration  10.Eric's Pleasure  11.Lord Lindsay  12.At The Starting Blocks  13.Epilogue  14.After The Race  15.Jerusalem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