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列茲_Edgard Varese : Ameriques / 瓦瑞斯:管弦樂曲《美國》、《電離》、《沙漠》、《奧祕》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9034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出生於巴黎的作曲家是二到三年代間,最引人注目的前衛派音樂家,他認為「每一個時代都有它獨特的聲音特質。」因此十分熱心於實驗新的音效。在電子樂器還未出現的時候,瓦瑞斯已經預見了電子音樂的未來,他的作品放棄音高,利用手邊可得的任何聲音資源進行創作,所以可以發出聲音的物件幾乎都成了他的樂器,因此瓦瑞斯作品經常使用到三十、四十件打擊樂器。

《美國》是瓦瑞斯早期的作品,除了大量的打擊樂,他還使用警笛。《電離》則是西方第一首完全為打擊樂器而寫的音樂作品,這部作品以大膽且新穎的開發新聲響聞名。《沙漠》是瓦瑞斯在1945年結合新、舊創作的作品。當時電子音樂已經出現,瓦瑞斯藉著錄音器材探索新的聲音。《沙漠》即由管弦樂團演奏的樂段,與錄音帶上錄好的音樂二者組合而成。

【曲目】[1]瓦瑞斯:管弦樂曲《美國》 [2]瓦瑞斯:管弦樂曲《電離》 [3]瓦瑞斯:管弦樂曲《沙漠》 [4]瓦瑞斯:管弦樂曲《奧祕》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