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葛蕾絲波特與夜行者樂團_The Lion The Beast The Beat 獅子.野獸.節奏(美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7/20
編號:D00172909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52
 
   
■ 商品特色

自早期追尋草根、藍調的傳統樂章,也可以恣意揮灑屬於民謠、鄉村的精彩況味,同時一路散發電子、放克和靈魂的細膩因子,由冶艷搖滾女主音Grace Potter一手打造The Nocturnals樂團,在狂放不羈的氣息營造下,透露相當具有個性且多元化的樂團風格走向。

精通鍵盤、鋼琴、吉他等多項樂器的Grace Potter,獲得滾石雜誌讚譽:「宣洩Janis Joplin式的氣焰,喚回個性才女Norah Jones似的靈性,並且滿載Alanis Morissette般猛烈的控訴詩篇。」他們的歌曲陸續贏得許多美國高收視率電視劇青睞,並選用在重點橋段裡,不僅增加曝光率,更讓Grace Potter & The Nocturnals的名字受到矚目。還應邀為2010年全球突破10億票房電影「魔境夢遊」灌錄Jefferson Airplane的經典舊作“White Rabbit”Grace Potter更特地為2011年金球獎最佳動畫片+最佳原創電影歌曲雙料提名的電影「魔髮奇緣」創作並演唱片尾曲“Something That I Want”2010年發行同名專輯『Grace Potter & The Nocturnals』,寫下告示牌搖滾專輯榜季軍+流行專輯榜TOP19的亮眼佳績。

醞釀兩年的第四張錄音室大碟【The Lion The Beast The Beat】,由The Black Keys靈魂人物Dan Auerbach以及Jim Scott (StingWeezer)兩位鬼才合力抬轎。捕捉傳統搖滾、電子旋律、鄉村及放克等聲韻,綜合出精彩多樣的全新大作。開場的同名曲“The Lion The Beast The Beat”,如名所示,像狂奔草原的獅子般,有著一望無際的壯闊音場指引,接下來則衝撞出野性激流,震撼感油然而生!第一主打“Never Go Back”,瀰漫復古響音,穿繞Synthpop/Funk的搖擺律動,輕鬆愉悅的令人想一遍又一遍重複聆賞;走入鄉村區塊的“Stars”,以澎湃激昂的情緒,交織出無比動人的抒情優選;深具戲劇性的“Loneliest Soul”,拼貼藍調的粗獷與厚實貝斯聲線穿繞,瞬間猶如置身西部荒漠之中;火候不減、野放依舊的“Turntable”“Keepsake”…等曲目,輕易撩起內心的激盪感應,只能說,Grace Potter & The Nocturnals果然不會讓樂迷們失望!

【曲目】1.The Lion The Beast The Beat   2.Never Go Back   3.Parachute Heart   4.Stars   5.Timekeeper   6.Loneliest Soul   7.Turntable   8.Keepsake   9.Runaway   10.One Heart Missing   11.The Divid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