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瓦瑞茲_Verdi: Il Trovatore / Armiliato (DVD) 威爾第:歌劇《遊唱詩人》全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6/01
編號:073478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威爾第《遊唱詩人》發表於1853年,是威爾第壯年時期的巔峰之作。像《茶花女》一樣,都是悲劇收場,音樂風格也頗多類似之處。它的故事在描述一名伯爵因為認為一個吉普賽老太太對幼子下咒而燒死老太太。沒想到幼子因此失蹤,因此在遺言中交待長子必須尋找弟弟的下落。數年後,長子繼承爵位成為魯納伯爵,因為感情問題與吉普賽人之子曼利科起衝突,但是當曼利科被他處死之後,魯納伯爵才明白原來曼利科就是當年被吉普賽人誘拐的親弟弟!

本輯是20114月在美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演出實況錄影,擔任主要角色的四名聲樂家,都是當今演唱這部作品的一時之選。阿根廷男高音阿瓦瑞茲詮釋出一名英勇偉岸,而且非常陽剛的「曼利科」,美國女高音拉德凡諾芙斯基以她優異的歌唱技巧與激情,成功地征服了「蕾奧諾拉」這個角色。老將瓦羅斯托夫斯基對於聲音,特別是高音的控制力相當精湛而且富有流動性;次女高音札吉克演唱的吉普賽老太太深具角色的魅力。無怪乎,《Opera Today》評論這一場演出「具有前所未見的說服力」。

16:9 PCM Stereo

 DTS 5.1

143+7分鐘

////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