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絲柏汀_Radio Music Society / 觸電美聲音樂會社 (CD+DVD影音雙碟特別版) (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5/18
編號:723362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11年第53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當絲柏汀Esperanza Spalding以出身爵士的黑馬之姿力壓小賈斯汀、德瑞克等流行樂的暢銷歌手,成為爵士樂史上第一人勇奪最佳新人獎的那一刻,流行媒體不禁議論紛紛:「她是誰?」。事實上自2006年以專輯「Junjo」出道以來,這位頂著一頭招牌蓬鬆圓髮、臉龐與歌喉同樣柔美細緻、身軀嬌小卻能靈巧躍動彈撥低音提琴琴弦、精通多元曲風創作且人緣絕佳的黑人才女,早已是21世紀爵士樂最炙手可熱的新名字,聞者莫不為其出色風華傾倒迷醉,而今這股熱潮勢必將持續延燒,跨足引領當代流行音樂與時尚潮流。

現年僅27歲的絲柏汀,4歲時因看了古典大提琴家馬友友的電視演出而對音樂產生極大興趣,5歲時無師自通小提琴,後來陸續在學校裡學會爵士吉他、雙簧管、豎笛等,高中時轉以演奏低音提琴而技驚四座,從此成為她的主要樂器。隨後進入名校柏克里音樂學院就讀,20歲畢業那年旋即獲聘為該校教授,而創史上最年輕紀錄,其生涯迄今發行三張個人作品也都深獲爵士樂評、樂迷好評愛戴,可謂新一代唱作俱佳的天之驕女。

本輯中絲柏汀期盼將豐富的黑人音樂元素與傳統爵士曲式融為一體,翻化成滿載歡欣氣氛、流暢易懂又能夠保持優雅身段的全新流行樂種。開宗明義的“Radio Song”描述聽眾在電台廣播中發現喜歡新歌時的喜悅,即使不懂歌詞或唱錯,每當音樂響起你還是會忍不住一遍遍跟隨哼唱,提醒人們最重要的是旋律本質所帶來的感動;首支暢銷單曲“Black Gold”則道出每個人都該以原生膚色及種族為榮並充滿自信,歌詞、旋律同樣琅琅上口;由靈魂音樂教父史提夫‧汪達所寫、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唱紅的“I Cant Help It”,這回改以舒緩自在的風貌呈現,並由當代最具影響力的薩克斯風手喬‧洛瓦諾伴奏,更顯其不凡風味;EEndangered Species“是碩果僅存的薩克斯風大師韋恩‧蕭特經常被低估的傑作,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提名女歌手萊拉‧海瑟薇在此與絲柏汀精采對唱,雙姝同台,如星月交輝般耀眼。此外,限量版超值加贈的DVD中則收錄了11段具有延續性、針對每首曲子主題特別拍攝而成的音樂影片,藉微電影型式的呈現讓歌迷得以深入窺探原始創作意涵,讓這張從普羅文化為著眼點,不著痕跡將爵士優雅風韻精細鑲嵌其中的動聽佳作!

【曲目】CD

01. Radio Song 

02. Cinnamon Tree 

03. Crowned & Kissed 

04.Land of the Free 

05. Black Gold 

06. I Can't Help It 

07. Hold On Me 

08. Vague Suspicions 

09. Endangered Species 

10. Let Her 

11. City of Roses 

12. Smile Like That

 

 

 

 

DVD( 11首歌曲音樂故事MV及幕後花絮等)

1. Full Film (11 of the songs in different order)

2. Play Chapters

3. Bonus Material -[“Making of” videos - Storyboards - Director's Note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