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布格‧威塞托夫_IM 人文反思(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4/20
編號:174358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被譽為是和電音結合的新爵士樂風開創者挪威爵士鋼琴家布格‧威塞托夫,從三歲開始接觸鋼琴,但其技巧幾乎是靠自學而來,他因對電子音樂著迷轉而學習演奏鍵盤合成器與電鋼琴。八0年代後期威塞托夫開始在斯堪地納維亞半島音樂圈中嶄露頭角,爵士大提琴家阿瑞德‧安德森、冷派薩克斯風掌門人楊‧葛柏瑞克、吉他聖手泰耶‧聶達等名家先後邀請其參與樂團及專輯錄製。九0年代後持續挑戰音樂界限的他,自創廠牌Jazzland並將爵士的自由即興與HouseTechnoAmbient等時興電音元素冶煉於一爐蔚為風潮,不僅為傳統爵士締造新局,也讓他獲得多項大獎殊榮。

有別於以往在電氣節拍形塑出酷炫迷離氛圍,威塞托夫在本輯裡從鋼琴、電子鍵盤到打擊樂器全部一手包辦,彈指間流露的則為深沈的內斂氣息與人道省思。因為看見一名在盧安達大屠殺中倖存的剛果女子電視訪談而深受震撼的他,寫下“WY”一曲以示對發動戰爭者的沈痛指控以及對受迫害者的悲憫之情,引用的婦女訪談原音於平靜的語調中隱含了無盡傷痛;而其他歌曲除了以同樣基調傳達出一致的反戰信念,他也利用疊錄效果營造出層次豐富的空間感,使得已然低調的琴音及撼動人心的節拍交互迴盪出深遠悠長的餘韻,成就了這張有別於傳統獨奏專輯的高水準個人力作!

【曲目】1.Black Pearl Makes Dream  2.Wy  3.delMager  4.Yoyk  5.Hit 06. Min by  7.Vidde  8.Fot  9.IM  10.Road Ho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