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帕可‧迪‧魯奇亞_En Vivo Conciertos - Live In Spain 西班牙傳奇現場(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2/04/20
編號:279572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1980年因與約翰‧麥克勞夫倫及艾爾‧迪‧梅爾拉聯袂演奏展現吉他美技而廣為世人認識,更被譽為是當代跨領域三大吉他好手之一的帕可‧迪‧魯奇亞,然他之前早已是西班牙佛朗明哥界聲譽卓著的音樂名家。成長於音樂世家,13歲正式出道至今已逾半世紀的魯奇亞,始終致力於將拉丁、探戈、古典、爵士等多樣音樂元素融合至該國傳統旋律裡,因而成為引領當地民族音樂邁向現代化的靈魂人物。

本套雙CD新作收錄魯奇亞於2010年在故鄉的巡迴演出實況,也是睽違18年後再度推出的現場錄音專輯。「我非常想念錄製演唱會專輯的感覺,現場錄音是最鮮活的,你可以感覺演奏者的一吐一息就在身旁,你會不由自主地被那歡欣喜樂的氣氛感染,在現場發生的一切都是真實的,偶然間靈機一動的即興演出,都能帶來與原曲截然不同的驚喜,這才是感受音樂真實靈魂的所在。」魯奇亞是如此來形容最活色生香的現場演出。在本輯裡他老當益壯地帶領西班牙年輕優秀樂手所組成的新樂團現場即興詮釋自己的作品,雖已過耳順之年但仍展現出老驥伏櫪的本事,以一貫的精湛技巧彈撥吉他和弦,時而輕盈柔順時而迅雷奔騰,勾勒出佛朗明哥音樂難以抗拒的特殊節奏魅力與多變迷人風貌,搭配著栩栩如生的發燒級收音效果,每一旋律篇章都是擲地有聲的精采名演!

CD11.Variaciones De Minera   2.Mi Antonia  3.Tangos Con Cositas Buenas   4.Moraito Siempre

CD21.El Cafetal  2.Lagartijo   3.Zyryab en Vivo   4.Vamano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