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ight My Fire 點燃心火(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11/18
編號:72330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10年台北的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中讓本地樂迷感到無比驚豔的的美女鋼琴家/歌手艾蓮‧艾莉亞,沁人的個人風格展現了古典傳統與爵士即興相互融合而散發出的極度魅力。這位出生於巴西目前在紐約大放異彩的爵士美女,在成長過程中被三種決定的音樂所環抱- 古典音樂、爵士音樂以及環境孕育的Bossa Nova,在成為演奏家的過程中,她又能不斷地持續探索著這幾種音樂之前的界限與調合,營造出一種迷人而多樣的音樂情訴,本身的才華又使兼具美聲與鋼琴技藝的她在其間更為如魚得水,這是更讓人在想到雪莉荷恩、戴安娜克瑞兒等琴嗓女伶之外更令人投注更多關愛眼神的全方位才女另一意像。

  擁有多樣才華的艾莉亞也曾在知名電影「54街爵士傳奇Calle54 」中驚鴻一瞥參與演出,這是一部集合十餘位拉丁爵士名家,由弗南多楚巴執導,曾獲聖地牙哥、邁阿密等多項電影大獎的紀錄式劇情片。曾加入80年代爵士名團Steps Ahead,近年較為專注於Bossa Nova曲風的路線,專輯屢入美國Billboard排行榜的前列之林,在日本也多次獲選最佳爵士演唱歌手,而與生俱來的巴西風情的靈魂,更使她的古典靈性益發顯得熱情與動人,有別於現今其它爵士女伶…

   這張她2011年的最新專輯- 「點燃心火Light my life」似乎正是呼應她最為人著迷的音樂風格與個人特質,整張專輯更是一篇篇羅曼蒂克與熾熱情感並存的愛情故事。在其中穿梭與編織的則是她無以復加之美的Bossa Nova情語與詮釋經典名曲的個人調色。在專輯中與艾莉亞唱合的還有巴西音樂傳奇Gilberto Gil,知名貝斯手Marc Johnson,吉它手Oscar Castro-Neves等。在專輯的Title-The Doors門戶合唱團的經典Light my life中,艾莉亞柔性燃點令人稱奇。翻唱史提夫汪德的My Cherie Amour則是更多熱帶特調的風情,讓人回味再三如夢……

【曲目】1.Rosa Morena  2.Stay Cool  3.Aquele Abraço  4.Light My Fire  5.Isto Aqui O Que É (Silver Sandal)         6.My Chérie Amour             7.Toda Menina Baiana  8.Bananeira   9.Made in Moonlight          10.Turn to Me (Samba Maracatú) 11.Take Five  12.What About the Heart (Bate Bat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