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nk / 孟克 (RVG61)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9/22
編號:723159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四零年代明頓俱樂部的駐店鋼琴手泰隆尼斯‧孟克,與薩克斯風手查理‧帕克與小號手迪吉‧葛拉斯彼在打烊後利用集體即興機會激盪出源源不絕的創意,因而開創出強調快速綿密、和弦繁複、節奏多變及大幅即興的咆勃樂,成為此樂風之先驅;然孟克無論是創作或演奏,可謂實驗性十足,早已超越時代躍進的步調,令其他樂手難以望其項背,卻也招致無情地嚴厲抨擊及強烈反制,但事實證明其音樂概念始終禁得起時代考驗,質樸醞藉裡蘊含個人獨有風格之馥郁芳馨。在這張錄音於1953年與1954年的「孟克」專輯裡,由兩組不同樂手搭配演奏,薩克斯風手桑尼‧羅林斯及鼓手亞特‧布雷基皆在陣容中。在雋永深邃的“Smoke Gets In Your Eyes”一曲裡,孟克以怪誕不協調的音符堆疊,初聽似荒渺不經,但細細品味實則能感受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意外之喜!

【曲目】1. We See  2.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3. Locomotive  4. Hackensack  

5. Let's Call This  6. Think Of One (take 2)  7. Think Of One (take 1)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