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iles: The New Miles Davis Quintet (RVG) / 嶄新啟航 (RVG58)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9/22
編號:723134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對“黑暗王子”小號手邁爾斯‧戴維斯而言,1955年是他爵士生涯初期具關鍵性的一年,不僅在演奏技巧上更趨精進成熟及器樂音色更趨豐富圓潤致榮獲各界好評褒揚不斷,同時更邀集薩克斯風手約翰‧柯川、鋼琴手雷得‧嘉蘭、貝斯手保羅‧錢伯斯及 鼓手“菲力”喬‧瓊斯等好手加入陣容,於適應磨合後的第一代五重奏則成為當時最受矚目的樂手組合。

「嶄新啟航」為其成軍後所錄製的首張作品,該專輯名稱已明白接櫫其重新出發、自我超越之意涵。標準曲“Just Squeeze Me”在節奏組的巧妙妝點下,完美映襯出戴維斯之小號音色兼具深沈內斂及成熟優雅之特質,而由柯川接續的即興篇章裡,鋪陳及轉折間盡是虎虎生風的恣意揮灑,著實令人激賞;精純咆勃樂風的“How Am I To Know?”由戴維斯、柯川及嘉蘭依序主奏,其綿延不絕的傾洩樂句驍勇奔放不息,乃集熱力、張力與深度於一身的精彩力作!

【曲目】01. Just Squeeze Me  02. There Is No Greater Love  03. How Am I To Know?  04. S'Posin  05. The Theme  06. Stablemate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