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usic Redeems / 榮光重現(進口)
CD
   
類型:爵士
發行日:2011/08/12
編號:460013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來自爵士重鎮紐奧良、以老牌鋼琴手艾利斯馬沙利斯為首的馬沙利斯家族可謂是當代最能彰顯爵士樂道統的家族團體。傳統爵士樂自六0年代因節奏藍調、放克及融合樂風興起而逐漸式微,更隨著潮流更迭於七0年代被強調獨立自主性格的搖滾樂所世代交替,當年造成萬人空巷的風靡盛況早已成昨日黃花。所幸馬沙利斯家族在此時起身相挺,扮起先鋒角色撐起爵士樂復興運動的大纛,運用各類型式振臂高揮以期振興爵士樂輝煌年代的璀璨榮光。第二代成員以薩克斯風手布藍佛馬沙利斯及小號手溫頓馬沙利斯為中流砥柱,前者藉多面向樂風碰撞激盪尋找爵士樂多元化的契機,而後者則以古典樂及爵士樂為本,透過擔任林肯中心爵士樂藝術總監一職影響主流走向;在該家族在分頭努力下,不僅穩固了爵士樂基底,更為爵士樂日後發展之可長可久奠定下厚實根柢!

雷同於2003年「爵士慶典」(A Jazz Celebration)專輯概念,本輯收錄馬沙利斯家族於2009年父親節前夕齊聚在甘乃迪中心進行一場音樂表演,除了為以父親為名的音樂中心募款,尚包括向父親、爵士樂傳統及從卡翠娜颶風重生的城市紐奧良致敬的多重意涵,同時敬邀小哈利康尼克、艾瑞克‧瑞維斯等贊襄演出,一時之間蓬篳生輝!整場音樂會含括紐奧良傳統樂曲“The 2nd Line”、咆勃名曲“Doona Lee”及富含當代語彙的創作“Syndrome”等不同樂風曲目,象徵著承先啟後的爵士樂精神,而由馬沙利斯成員各就其位各擅其場,在無間默契下,交織出最氣韻生動的現場名演!

【曲目】1. Introducing...The Marsalis Family  2. Donna Lee   3. Wynton And Branford Speak   4. Monkey Puzzle   5. After  6. Syndrome   7. Sweet Georgia Brown   8. Harry Speaks  9. Teo   10. The Man And The Ocean  11. At The House, In Da Pocket   12. The 2nd Lin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