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POPULAR PUCCINI / 普契尼:三大歌劇 -(扥斯卡&蝴蝶夫人&波西米亞人)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3/19
編號:07344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4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5872
 
   
■ 商品特色
《托斯卡》創作於1900年,劇情在描寫1800年羅馬畫家為了掩護政治犯逃亡而被判處死刑。畫家的女友托斯卡為此向警長求情,最後卻因受騙而悲痛自殺的故事。雖然是以悲劇結束,但是劇中多首詠嘆調,如〈奇妙的和諧〉、〈為了藝術,為了愛〉與〈星光燦爛〉卻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曲。這裡收錄的版本,是由卡拜凡斯卡、多明哥.米倫茲主演,巴托雷提指揮新愛樂管弦樂團。

《蝴蝶夫人》的故事是根據長崎一個名喚菊子的藝伎與英國軍官間的愛情寫成,當然,除了日本藝伎與西方人的愛情,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情節都是杜撰的,作家甚至把軍官的身分改成法國人。為了迎合市場,沒有多久,軍官的國藉從法國變成美國,並且在戲劇舞台上大受歡迎。雖然作曲家普契尼不懂英語,但是憑著靈敏的感覺,他認定這會是非常好的歌劇題材。果不其然,歌劇《蝴蝶夫人》在1904年上演後,至今還是歌劇舞台經常出現的劇碼。這裡收錄的版本,是由芙蕾妮、多明哥主演,卡拉揚指揮維也納愛樂。

《波西米亞人》完成於1896年,劇情極簡單,不過是描寫法國巴黎拉丁區一群窮藝術家和女工、店員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沒有任何驚天動地的戲劇情節,從頭到尾只充滿「窮」、「冷」、「苦」、「病」幾種人生苦境。可是普契尼最令人叫絕的特長,就是能把極細微的感情,擴大到驚天動地。《波西米亞人》以超現實手法表現現實背後的無垠浪漫,無怪穩坐最受歡迎劇碼之一。這裡收錄的版本,是由芙蕾妮、萊蒙第主演,卡拉揚指揮米蘭史卡拉歌劇院。

【影音規格】
●4:3
●DTS 5.1/ PCM Stereo
●約103(波)/115(托)/145(蝴)分鐘
●義/法/德/英/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