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 The Best Of Deep Purple In The 80’s / 深紫色80年代經典 【綠色地球系列】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7/08/01
編號:984902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近年吸取原始音源之復古風潮,宣洩出原創搖滾精神,加入較為新穎元素,反成現代新團爭相效仿的新品種。然而Deep Purple所締造出的經典代表"Smoke On The Water"、"Highway Star",皆為國內外玩團搖滾客與Pub翻唱團體必練之搖滾國歌。爭相翻玩與師法的後輩無不臣服他們實驗、不失藝術兼秉持搖滾的熱血精神。與Led Zeppelin、Black Sabbath被視為重金屬樂的三大先鋒團體,代表英國搖滾輝煌時期的Deep Purple,創始領導者Richie Blackmore早在1967年夥同Screaming Lord Sutch’s團中鍵盤手Jon Lord合組Roundsbout,翌年陸續加入主唱Rod Evans、貝斯手Nick Simper與鼓手Ian Paice等人壯大樂團陣容後,正式改名為Deep Purple。順勢發行的首張專輯『Shades Of Deep Purple』,隨即擴散出強盛的搖滾版圖,風光的多年演出期間,團員不斷更異,相繼單飛組織新的搖滾樂團,同在70-80年代留下深刻的搖滾足跡。

  各位搖滾迷們絕對不能錯過Deep Purple的精選大碟【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 The Best Of Deep Purple In The 80’s】,收錄他們全盛時期的最經典。包括:1968年初次打進美國榜Top4的"Hush",在電影「老師不是人中」被英國另類搖滾樂團Kula Shaker翻唱,搭配緊張情節放置重要橋段,美國高收視率影集「越獄風雲」第二季也出現此曲身影,愛玩Xbox 360的朋友,在遊戲Guitar Hero二代中也可聽到;入列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單曲」、VH1「40首最佳重金屬歌曲」第37名、Q雜誌「百大吉他名曲」第12位,寫下美國Top4+英國Top21紀錄的"Smoke On The Water";少數Deep Purple歌曲中獨缺吉他Solo之作"Perfect Strangers",1970年創下英國金榜最高亞軍紀錄"Black Night",相隔十年二度發行,仍奪下Top43位置…等11首回味再三的珍藏佳作搖撼你心!

1. Knocking At Your Back Door
2. Bad Attitude
3. Son Of Aleric Instrumental
4. Nobody's Home
5. Black Night
6. Perfect Strangers
7. Unwritten Law
8. Call Of The Wild
9. Hush
10. Smoke On The Water
11. Space Trucki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