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PETER AND THE WOLF / 普羅高菲夫:彼得與狼-史汀(旁述) (DVD)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0/05
編號:073426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1936年,莫斯科剛開幕的中央兒童劇院邀請作曲家普羅科菲耶夫為他們寫一首給孩子的音樂。普羅高菲夫想了一會兒,決定用說故事的方法給孩子們上一堂音樂課,讓孩子用最簡單的方法熟悉交響樂團裡的重要樂器,以及讓他們學會判斷這些樂器的聲音有什麼不同。他寫了一段非常簡單的故事:少年先鋒隊成員彼得如何像獵人一樣勇敢機智抓到可惡的大野狼。普羅高菲夫用一個小型樂團演奏,並配合朗誦來解說故事發展。在《彼得與狼》的音樂裡,普羅高菲夫以一種樂器(或樂器的組合)代表一個童話人物,而且每一個人物都有屬於自己的主題旋律,這樣孩子就可以輕輕鬆鬆知道現在故事說到哪兒、樂器與樂器間又有什麼樣的差別。

阿巴多與流行樂界巨星史汀在1990年合作的《彼得與狼》是同曲目裡非常有名的版本。史汀以富有現代感、生動傳神的口吻敘述故事情節,聲音多變的程度不下於管弦樂團。阿巴多與歐洲室內樂團的演出活潑、表情十足,流暢細緻而且充滿了朝氣。

◎4:3
◎DTS 5.1/DD 5.1
◎約 58分鐘
◎法/德/義/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