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ROSTROPOVICH LIFE AND ART / 羅斯托波維契:生命與藝術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2/10
編號:073438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在現今的大提琴演奏家裡,羅斯托波維契可說是泰斗級的人物。當羅斯特羅波維契在2007年4月逝世時,不只是個人的生命,同時也代表一個時代完全結束。

這一張專輯錄製於1970年代,為羅斯托波維契剛抵達西方不久的錄影。舒曼與布洛赫的作品於1976年錄製於巴黎香榭麗舍劇院,舒曼一向厭惡為炫技而炫技,他只譜寫發自內心深處情感的聲音,這部大提琴協奏曲就是反映這樣的創作理念。這是一部反映出典型浪漫主義思想的作品,樂風清新、奔放又富有幽默感,而羅斯特羅波維奇把這部作品演奏得極為精美而且內省,洋溢著深厚的情感,並且以無可挑剔的技巧傳達出卓然不群的想像力。

理查‧史特勞斯創作於1897年的,描寫唐吉訶德騎士性格的《唐吉訶德》雖然是一首管弦樂曲,但是,理查‧史特勞斯以大提琴表示主角唐吉訶德,因此整體上更像是一首大提琴協奏曲。1975年與卡拉揚合作的《唐吉訶德》有極為自然的層次感與豐富的細節,音色溫暖而且豐富,賦予「唐吉訶德」這個角色鮮明的個性。

4:3
DTS 5.1/DD 5.1
約102+29分鐘
法/德/英/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