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Smetana - The Bartered Bride / 史麥塔納:歌劇《交易新娘》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0/05
編號:07343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歌劇《交易新娘》創作於1863年到66年間,是史麥塔納特地為捷克國立歌劇院所寫的作品,也是史麥塔納八部歌劇中的第二部。史麥塔納從1866年70年間修改了不下五次,最後的定稿是三幕歌劇,也就是現在演出的版本。

這是一部規模較小而且比較輕鬆的歌劇,描寫波西米亞鄉間人、事、物的喜歌劇。它有非常濃厚的捷克色彩,被視為「民族歌劇」的最佳代表作。讓人驚訝的是,作曲者史麥塔納在他有生之年都不被認為是國民樂派的作曲家,不但作品裡沒有民族色彩,甚至受到德國華格納極大的影響。《交易新娘》是1866年的作品,推出後立刻讓史麥塔納的名聲大幅上揚。故事的劇情在描寫美麗的女主角被父母許配給地主的笨兒子,在一連串巧計下,女主角終於如願嫁給自己的心上人。

影片是維也納國立歌劇院1982年的製作,由捷克女高音波普與德國男高音耶路撒冷領銜,再加上擅於處理喜劇的導演奧圖‧宣克,與匈牙利指揮亞當‧費雪合作,聯手打造出劇中栩栩如生以及如火般的熱情,還有潛藏在樂譜每一小節裡的波西米亞鄉間風情。

4:3
DTS 5.1/DD 5.1
約155分鐘
法/德/英/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