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VERDI:IL TROVATORE / 威爾第:歌劇《遊唱詩人》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9/09/01
編號:073002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威爾第《遊唱詩人》發表於1853年,是威爾第壯年時期的巔峰之作。像《茶花女》一樣,都是悲劇收場,音樂風格也頗多類似之處。它的故事在描述一名伯爵因為認為一個吉普賽老太太對幼子下咒而燒死老太太。沒想到幼子因此失蹤,因此在遺言中交待長子必須尋找弟弟的下落。數年後,長子繼承爵位成為魯納伯爵,因為感情問題與吉普賽人之子曼利科起衝突,但是當曼利科被他處死之後,魯納伯爵才明白原來曼利科就是當年被吉普賽人誘拐的親弟弟!
本輯是1988年十月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演出實況,布景與服飾有別於當今許多「現代版」的歌劇,完全依照傳統設計。帕瓦洛第的咬字清晰,如同鈴聲般響亮的歌聲讓他成為全劇最亮眼的焦點。李汶的詮釋始終維持著熱情而且生動的活力,他對於作品戲劇性的深度掌握得宜,這也是他的詮釋與其他指揮最不一樣的地方。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