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VERDI: LA TRAVIATA (STANDARD) / 威爾第:歌劇《茶花女》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6/07/03
編號:07341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茶花女》以法國小說家小仲馬的同名小說為藍本,敘述巴黎美麗的名交際花薇奧麗塔為了愛人阿非列德,放棄成為男爵情婦及榮華富貴生活的悲劇故事。該劇的首演慘遭滑鐵盧,除因義大利人對交際花的題材沒有興趣外,選一位肥胖女高音演唱因肺病逝世的主角也是原因之一。不過該劇曼妙的管弦樂與扣人心弦的淒美劇情,已使它名列近代最受歡迎的歌劇之一,該劇代表的女性角色也一直引起廣泛討論。

  在2005年8月的薩爾茲堡音樂節上,最引人注意的演出就是七日由現在歌劇舞台上最紅的明星:俄羅斯女高音涅翠柯以及墨西哥男高音費亞松合作的威爾第歌劇《茶花女》。當天透過電視轉播,德奧兩國約有一千五百萬愛樂者一起欣賞這場演出。

  世界各國樂評人對於這場演出的評價也相當高,女主角涅翠柯的聲音公認少有人像她一樣在近距離之下也聽不出任何瑕疵。她所飾演的薇奧麗塔是個剛毅堅強的現代女性,沒有一點廉價的痛苦,「讓世界臣服在她的腳下」(紐約太陽報)

  而費亞松自然的演技讓人產生他是為了在舞台上演出而出生的錯覺,「他的聲音變化多端而且運用自如,能夠從令人入迷的抒情廣至英雄般的剛強」(法蘭克福公共報)。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