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PUCCINI:LA BOHEME / 普契尼:歌劇《波西米亞人》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1/04
編號:073453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波西米亞人》完成於1896年,劇情極簡單,不過是描寫法國巴黎拉丁區一群窮藝術家和女工、店員間的愛情故事,其中沒有任何驚天動地的戲劇情節,從頭到尾只充滿「窮」、「冷」、「苦」、「病」幾種人生苦境。可是普契尼最令人叫絕的特長,就是能把極細微的感情,擴大到驚天動地。例如經典段落中,詩人魯道夫和咪咪在黑暗中找鑰匙,兩人的手突然相觸,魯道夫高唱〈你那冰冷的小手〉,高亢起伏。這種手法反映常人都有的生活經驗,外表平淡無奇的動作,卻在內心激起千層浪。《波西米亞人》以超現實手法表現現實背後的無垠浪漫,無怪穩坐最受歡迎劇碼之一。  

  這是著名的歌劇導演柴菲雷利於1981年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執導的傳奇製作,由史特拉塔與卡瑞拉斯擔綱,李汶指揮。《紐約時報》評論當時的演出時,盛讚史特拉塔「以她纖細的體態、如浮雕般細膩的五官加上細緻的女高音聲音,詮釋出一位完美的『咪咪』」 。《紐約》雜誌也形容史特拉塔演出上的戲劇性,以及細緻的聲樂演出,在在證明「她是一名真正的音樂家,也是機敏的歌劇演員」。

  演出實況之外, 影片附有「柴菲雷利執導波西米亞人」與紀錄片「普契尼在美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