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RAHMS:EIN DEUTSCHES REQUIEM / 布拉姆斯:德意志安魂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3/20
編號:073439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1978年薩爾茲堡復活節音樂節演出實況
大多數的安魂曲,目的在於替死者祈福,希望他們能免除地獄之苦,榮登天國。而布拉姆斯的安魂曲卻是為生者而寫,他安慰活下來的人,告訴我們生命的終結並不值得恐懼,因為死亡使我們自憂勞愁苦中得到平和幸福的解脫。由於歌詞選自路德教派的聖經德譯本,而非一般選用的羅馬天主教儀式裡的拉丁文本,因此布拉姆斯這部作品被稱為《德意志安魂曲》。其中第五號樂章的女高音獨唱曲「她現在悲哀」是布拉姆斯紀念1865年逝世的母親。

卡拉揚的錄音數量極多,但是在他的觀念裡,音樂演出最後應該歸於「視聽合一」這個美學理論。所以,卡拉揚晚年重新錄製多首重要曲目,就是為了實現這個理想。他除了注重音樂的品質,也完全完全掌控畫面的光影與音樂家的動作,畫面上所有的色調、角度……都由卡拉揚決定,當然,卡拉揚也親自在剪接室裡參與剪接。所以,欣賞卡拉揚後期的這些產品,不僅是欣賞卡拉揚浪漫而且扣人心弦的音樂,同時也欣賞卡拉揚指揮的影像。

 發行:Universal

類別:DVD

片長:約79分鐘 / 螢幕比例:4:3

字幕:中,英,法,德,西班牙

影音格式:DTS 5.1ch

影音格式:DTS 5.1ch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