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MASCAGNI:CAVALLERIA RUSTICANA / 馬斯康尼:歌劇鄉間騎士&雷翁卡伐洛:歌劇丑角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1/18
編號:073438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由於獨幕歌劇《鄉間騎士》與《丑角》的演出時間都不長,而且都是以當代為背景的寫實歌劇,因此經常被視為二聯劇在舞台上演出。

《鄉間騎士》是第一部在舞台上演出以當代為背景的現代歌劇,首演後很快襲捲全歐洲與美國的歌劇院舞台。《鄉間騎士》全劇只有一幕,故事發生在西西里島鄉村的復活節早晨,圖里杜從軍中返家時,發現昔日的愛人羅拉已經嫁阿費歐,於是,圖里杜試著與可愛的鄉下姑娘桑圖莎交往。桑圖莎知道圖里杜仍與嫁為人婦的羅拉暗通款曲以後,兩人大吵一架,憤怒的桑圖莎把圖里杜與羅拉的姦情告訴阿費歐。誓言報復的阿費歐向圖里杜要求決鬥,最後,圖里杜死在阿費歐手上。

《丑角》是雷翁卡伐洛根據一件真實的刑事案件寫成。劇情如下:巡迴喜劇團來到義大利某一個小村莊,團長卡尼歐向村民們宣佈晚上即將在村裡演出,而且團長將親自上場演出他最受歡迎的丑角。團裡專門飾演小丑的駝子托尼奧趁機向團長的妻子涅妲求愛,但是被涅妲毫不在意的羞辱。托尼奧發誓非報此仇。年輕人西爾維奧在看戲的時候愛上涅妲,涅妲對他也頗有情意,兩人商量私奔的談話被托尼奧偷聽,托尼奧把這些話全部告訴卡尼歐。憤怒的卡尼歐要涅妲招出情夫的名字,但是眼看戲就要開演,卡尼奧痛苦地穿上丑角的衣服,走上舞台娛樂大家。不幸的是,這一部戲的劇情與妻子外遇有關,卡尼歐假戲真作,在舞台上一刀刺進涅妲的心臟,接著又把衝上台想搭救情婦的西爾維奧也殺了。在眾人慌亂的驚叫聲中,卡尼歐狂喊著:「喜劇到此結束。」

本片拍攝於1968年 ,卡拉揚讓這些旋律有了耳目一新的感受,聲樂家也經過嚴格挑選,擁有純淨穩定的音色與線條,而且不因此減少戲劇性。

4:3
DTS 5.1/ PCM Stereo
約148分鐘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