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EETHOVEN SYMPHONIES 7,8, & 9 / 貝多芬:第7,8,9號交響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5/12/20
編號:073410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壯麗宏偉的第七號交響曲,與溫柔寧靜的第八號交響曲雖屬同一時期的作品,兩者的風格卻有很大的不同。後世音樂家如李斯特與華格納,對充滿爆發張力的第七號交響曲讚譽有加,並成為他們作品學習的來源。第八號交響曲完成於1812年,同樣由四個樂章組成,但是結構比起貝多芬同時期的作品略小,沒有慢板樂章也是它最大的特點之一。第九號交響曲《合唱》是貝多芬最崇高、偉大的不朽傑作。青年時期的貝多芬十分愛好文學,詩人席勒的「快樂頌」尤其帶給他莫大的感動。接受倫敦愛樂協會的委託後,貝多芬立刻把多年來的構想付諸實現,並且在第四樂章加入四位獨唱家與合唱團。這也是音樂史上第一次在交響曲加入人聲部份。首演當天立刻受到在場聽眾瘋狂的喜愛,但是已經完全喪失聽力的貝多芬卻聽不到樂迷對他的歡呼與喝采。這部作品現已經被視為「四海一家」精神的表徵,為多個國際場合所應用。卡拉揚總共在DG錄製了三套貝多芬九大交響曲,而這套DVD則是他唯一的一套貝多芬九大錄影,完成於六○年代末期與七○年代初期,對於這套交響曲的詮釋與洞見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境界。除了音樂指揮之外,卡拉揚也主導影片的拍攝過程,影片的處理手法精緻唯美,與柏林愛樂的黃金美聲相互輝映,千錘百煉,歷久彌新。

Ludwig van Beethoven: Symphony No.7 in A major, Op.92Poco sostenuto - VivaceAllegrettoPresto - Assai meno prestoAllegro con brioLudwig van Beethoven: Symphony No.8 in F major, Op.93Allegro vivace e con brioAllegretto scherzandoTempo di MenuettoAllegro vivaceLudwig van Beethoven: Symphony No.9 in D minor, Op.125 Allegro ma non troppo e un poco maestosoMolto vivace - PrestoAdagio molto e cantabile - Andante moderatoPresto - Allegro assaiPresto - "O Freunde nicht diese Tone" - Allegro assaiBerliner Philharmoniker · Herbert von KarajanDeutsche Oper Berlin, choirGundula Janowitz, Christa Ludwig, Jess Thomas, Walter Berry, soloistsTotal playing time: tba(C) 1972 (Symphony No. 7), 1972 (Symphony No. 8), 1968 (Symphony No.9) UNITEL(C) 2005 Deutsche Grammophon GmbH, Hamburg(P) 1990/2005 Deutsche Grammophon GmbH, Hamburg (Symphony No.7+8)

規格:NTSC/COLOUR/4:3區碼:0(WORLD)
聲效: PCM STEREO / DTS 5.1
長度:mins
字幕: 無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