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Richard STRAUSS:ARIADNE AUF NAXOS / 理查‧史特勞斯:歌劇《納克索斯島的阿麗安內》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2/14
編號:073437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二幕歌劇《納克索斯島的阿麗安內》原來是莫里哀話劇《暴發戶》的戲劇配樂,1916年,理查‧史特勞斯自己把它改編成歌劇在維也納上演,劇本同樣由理查‧史特勞斯的老搭檔霍夫曼斯塔爾編寫。劇情取材自希臘神話,敘述希臘英雄忒修斯帶公主阿麗安內回雅典時,兩人之間所發生的喜劇愛情故事,是理查‧史特勞斯較明快與單純樸素的作品。它的管弦樂編制很小,但是配器巧妙而時有新意。

這一張影片於1978年拍攝於維也納電影製片廠,音樂中處處可以聽到貝姆對於理查‧史特勞斯作品中優美動人音樂的喜愛與共鳴。雅諾薇茲的音色極其美妙,而科羅與古貝洛娃對於角色的詮釋可說在當代無人可以匹敵。貝姆在整部作品從頭到尾維持一貫精緻的管弦樂,老成持重但是很有吸引力。他的音樂取得了出色而且全面性的平衡效果,更難得的是,貝姆能讓音樂中兼具了無可比擬的自發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