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Ivo Pogorelich Plays Chopin, Haydn and Mozart (2007) / 波哥雷利奇在義大利拉岡尼基皇家城堡(蕭邦、海頓與莫札特鋼琴獨奏作品)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0/05
編號:073404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1980年在蕭邦大賽的戰場上,因為波哥雷利奇沒能進入第三輪,讓評審阿格麗希而退出評審團。雖然波哥雷利奇沒能在比賽中獲得名次,但是阿格麗希的舉動立刻讓22歲的波哥雷利奇成為國際樂壇注目的焦點,來自世界各地的邀約不斷,而波哥雷利奇也以實力證明阿格麗希的眼光是對的。

這張影片於1980年代末期拍攝於義大利拉岡尼基皇家城堡,當時事業正值顛峰的波哥雷利奇在這裡演奏了蕭邦波蘭舞曲、夜曲、前奏曲、第三號鋼琴奏鳴曲,還有海頓降A大調鋼琴奏鳴曲、莫札特A大調鋼琴奏鳴曲K. 331。在這些常見的鋼
琴曲目裡,波哥雷利奇以他獨到的眼光挖掘出充滿個性的另一種詮釋面貌,讓所有人訝異自己聽到的音樂之餘,也只能驚嘆於他的天才光芒!
  • 發行:Universal
  • 類別:DVD
  • 片長:約112分鐘 / 螢幕比例:4:3
  • 影音格式:DTS 5.1ch
  •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