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RAHMS:VIOLIN CONCERTO / 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6/01
編號:450354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五嶋龍1988年出生於美國紐約,三歲開始向建部洋子、丹欽科與林昭亮等老師學習小提琴,2006年進入哈佛大學。七歲首度登台,十三歲在東京卡薩爾斯廳舉辦十場系列獨奏會,並且創下票券全數銷售一空的記錄。除了獨奏,五嶋龍也熱愛室內樂演出。他曾經與麥斯基、鄭氏三重奏、今井信子等音樂家合作,自組的鋼琴三重奏團體「五嶋龍與他的朋友們」也固定紐約、休士頓與日本等地演出。自1996年起連續十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每年夏天都會播放記錄片《五嶋龍的長途之旅》。除了小提琴,五嶋龍也喜愛彈奏吉他,並且取得空手道黑帶。

本輯是2006年4月22日由阿胥肯納吉指揮的歐洲聯合青年管弦樂團,在德國慕尼黑與五嶋龍成功地完成音樂會演出後所留下的珍貴影像。他對於演奏技巧上的挑戰以及綿密充實的詮釋,著實信心十足。五嶋龍個人不僅非常喜愛這個曲目,從音樂的深度到他賦予樂曲的熱烈情誼,都呈現無比魅力。天才般的技巧與現場演奏熱力,五嶋龍以新世代小提琴演繹風範,奠定了偉大的音樂未來。

16:9 台壓
PCM Stereo / DTS 5.1
約42分鐘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