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So What?! A Portrait of Friedrich Gulda / DG 顧爾達音樂側寫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12/03
編號:07343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在鋼琴演奏史上,顧爾達是一名特立獨行的傑出人物。從七歲學習鋼琴開始,1946年,以十六歲之齡得到日內瓦音樂比賽第一名以後,他的事業道路就和所有年輕鋼琴家一樣,立刻得到國際樂壇的注意,開始在瑞士、匈牙利、義大利、捷克、美國等地演出,錄製的唱片也得到樂評與愛樂者的肯定。但是隨著年紀增長,1970年代的顧爾達覺得音樂會已經過時,因此離「正常」的舞台生活愈來愈遠,開始專心研究與演出爵士樂,因此那時候無論是他的「嚴肅音樂」或爵士樂聽眾都得同時聽他演出兩種音樂。顧爾達開始演奏電子鍵盤與薩克斯風,而經常和他一塊兒演出爵士樂的音樂家有奇柯瑞亞與歌手烏蘇拉安德斯。

本輯是第一張全面性側寫顧爾達的影片,全片可以分成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2002年完成的紀錄片《那又怎樣?》從近距離的觀察中,呈現出顧爾達的多種面貌,由著名的已故德國男星歐路奇莫赫以及顧爾達本人親自擔任旁白。第二部分是顧爾達在1980年代的音樂演出。除了巴哈與德布西的作品,還有不少顧爾達改編的古典樂曲,或是原創的爵士樂。第三部分是非常珍貴而且罕見的訪談,由德國最具享譽盛名的音樂評論家凱澤(Joachim Kaiser)訪問。

4:3
DTS 5.1/DD 5.1
約165分鐘
法/德/英/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